小島有著得天獨厚的宜人氣候,因此也滋養出了肥美的牧草;這些牧草可以讓飼養在小島上的動物更加茁壯;無憂無慮成長的健康動物,將會成為優良的品種和美味的食材,


「小島牧場」共劃分為兩項主要功能,「牧場畜養」及「牧場配對」,牧場畜養可以將小動物們培養長大,而動物配對就是將長大的動物進行配對,進而誕生出愛的結晶唷!想知道怎麼進行嗎?那就趕快跟小編一起看下去!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精靈使者,在艾倫特將小島的命運交與諸位後,您是否有用心的在栽培這個屬於自己的小小樂土呢?小編在此要告訴您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在精靈管家中中的領導下,小島的二期工程終於塵埃落定,今後將帶給精靈使者們更多驚喜和樂趣!


本次將隆重向您介紹全新三大設施分別是小島礦場、小島牧場以及小島農場,三大設施又另外衍生出牧場配對系統以及小島料理系統,連既有的小島漁場也不甘寂寞的開放新的釣魚島嶼為精靈使者們服務!哇!這麼多豐富的內容,如果不好好的介紹導覽,身為小編就太失職了!廢話不多說,快跟著小編來一起認識超進化後的精靈小島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榮耀‧無盡試煉地下城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傳說在很久以前,瑟斐爾大陸上有位強大的戰士<戰神>雷斯特,只憑著手上的一把劍,就鎮壓了來自深境之淵的怪物,毀滅了占據各地遺跡的邪惡氣息,他英雄般的事跡受到了萬民的稱頌。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被破除的上古封印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真的是熱翻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奈一樣,熱的頭昏腦漲的,沒關係沒關係,小奈來幫大家提起精神唷!!小奈接獲情報,在這個炎炎的夏日,有個很邪惡的魔物,需要勇者們來幫忙大掃除呢!趁大家不注意要出來搗亂,不讓他們知道我們勇士們的利害,還不知道咱們的鞋是穿幾號的呢!大家準備好了嗎?一起來清掃這些<邪惡置物箱>所召喚出來的怪物吧!


 


史上最大規模の夏日除暴大作戰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在瑟斐爾世界中闖盪,除了需要有不畏懼困難,勇往直前的勇氣外,更重要的便是要擁有稱手的武器與裝備。精靈使者們可透過「裝備成長系統」,並在戰鬥中培育出屬於自己的武器以及防具。將挑戰魔物的決心與戰鬥的熱情,打造出超越傳說的神兵利器,締造屬於自己的神話與傳奇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夏日炎炎,沙灘,陽光,比基尼,說到夏天就會想到海邊,而這次在紅椰子賭城的策劃下,聘請了瑟斐爾大陸最有名的「<夏日派對的主辦人>諾克斯頓」來這美麗的安哥亞島海灘,舉辦盛大的派對,歡迎各位精靈使者們來一同共襄盛舉。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