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加斯洛的安妮,與遠在法蘭克官邸的艾斯,兩人從小一起長大,並約定好要永遠在一起!


  充滿正義感的艾斯,長大後加入了加斯洛軍隊,被派遣到加斯洛平原東北方的法蘭克官邸擔任守衛的工作,而安妮則待在加斯洛皇城,默默守護著艾斯……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保庇~保庇~保庇唷~精靈使們新年快樂~在這充滿一片新年歡樂氣氛的某一天夜裡,小奈突發奇想為了讓瑟斐爾王國的精靈使們能夠感受到過年的氣氛及帶給大家滿滿的福氣,決定扮起財神爺的角色帶著滿滿的祝福將福袋發送給大家唷,只要來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獎,大家一起來吧!!

活動時間: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春節活動>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活動時間:2011/1/19()例行維護後~ 2011/2/9 ()例行維護前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哈囉~各位精靈使者們~新的一年來臨了,有沒有新的期許呢?不管過去一年是否過得如意,新的一年總是充滿未知與驚喜,何不趁此時為自己立下一個目標,許下一個心願呢?


 


        在過去的一年裡,很感謝各位玩家們對精靈樂章的支持,小編和製作團隊都很窩心~希望今後的一年裡,大家繼續支持精靈樂章,製作團隊們會繼續用心地呈現更多更好的感動給各位玩家喔!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能帶給玩家們新氣象、新期許。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家安~新年快樂~在這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心願想完成呢~這次的活動類型是第1次舉辦喔!不知道大家的感覺如何?幸運的你/妳有被點名到嗎?若沒有也不用灰心相信在這新的1年內必定會有好事發生,在這邊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精靈幸運星~得獎就是你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精靈使者們,經過深邃之境的試煉,是否變得更堅強了呢?嗯?因為實力不足的關係不能前往新場景?沒關係!全新的極限系統,將帶給各位玩家充實自我能力的好機會!


  這次的極限系統將開放給各等級的玩家增加永久能力值,讓守護瑟斐爾世界的精靈使者們擁有更無堅不摧的實力來擊敗邪惡的黑暗力量!以下,讓我們來看看該怎麼使用極限系統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倒數開始5~4~3~2~1精靈使們大家新年快樂^_^!!為了讓精靈使們一起來迎接這新的一年,只要符合領獎條件便可以得到繽紛燦爛的煙火喔,大家一起來倒數計時用漂亮的煙火來迎接這美好的新年喔!


        當然除了美麗的煙火以外怎麼可以少了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的歷史見證呢,精靈樂章這裡特別舉辦了,建國100年經驗100%的活動唷!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哇~~今年是民國100~也是精靈樂章2歲的日子~在這個特別的年度會有什麼驚奇的事情發生呢!是的你的預感沒有錯~有好運降臨了喔~~小奈將帶著滿滿的祝福帶給大家~並祈許新的一年精靈使們都能心想事成,快來參加活動!說不定幸運得獎者就是你/妳喔!!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將會於指定活動時間以系統公告的方式,隨機點名遊戲內線上玩家被點名的精靈使請使用『世界頻道』說出:一句祝賀辭,祝賀辭裡面需包含有關「百」或「100」等相關的祝賀辭 EX: 祝精靈樂章百年益壽、精靈樂章好玩程度100分等等 ,小奈便會發送小禮物給您唷。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看過來~看過來~為了感謝大家對精靈樂章的支持,隨著這次資料片的公佈,官方舉辦了老手回娘家的活動,準備豐富大禮要送給回娘家的精靈使者喔!


  系統會根據角色上次登入遊戲的時間,來分別發送不同的活動獎勵,玩家必須在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即可獲得領獎資格。


註:一個遊戲帳號只能領取一次。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