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地圖開放囉!
賢者巴巴瑪曾經說道:「根據古代傳說,賽菲斯當年隱遁的地方,就是精靈王的殿堂、家園與國度,在那裡它們行使無上的權柄,行走在大地之上,萬物蓬勃發展生機盎然,水晶守護者世世代代在那裡生活著。」然而他的話,不只是傳說了……
  各位精靈使者們,眾所期待的「深邃之境」,在許多魔法師的努力之下,終於由伊利亞官方正式公佈開通囉!大家準備好了嗎?讓我們進入到神祕的世界一探究竟吧!

  這次「深邃之境」一共開放3張全新場景,一是如同巨大花園般浪漫的巨靈谷地,二是充滿野性堅韌的繚雲高原,以及叢林沙漠風格的風沙灣。此外,根據古代傳說,深邃之境是個萬物蓬勃發展、生機盎然的地方,其中許多瑟斐爾世界從未發現過的奇妙且強大的生物唷!各位玩家,接受挑戰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封印了許多惡魔的噩夢迴廊



        還記得月光秘林嗎?不管是幫助蕈菇村大戰蜥蜴王阿基拉亞,或是協助白狼堡壘激鬥黑寡婦多梅莉娜,想必都是各位精靈使初踏上瑟斐爾大陸時,難忘的冒險經歷。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Hello~各位精靈使們安安~這次的活動內容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刺激呢~小奈說怕怪物太強大家會不想來參加~但實際上真的是小奈太小看大家了~大家都成功清完了第10波的怪物真的是很厲害呢~隨著腳步一步步的接近距離新資料片的改版愈來愈靠近了,不知大家準備好了沒有,這次的活動算是給大家來個年度總考驗喔,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活動的內容吧!


 


年終大考驗-經典大會串回顧-體驗最初的感動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活動已截止》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卓越的精靈使者們,讓你們久等了~你們已經準備好迎接全新挑戰了嗎?在此特別感謝支持精靈樂章的各位精靈使者們,精靈樂章在這一年來逐漸的成長與茁壯,並順利地讓日本、韓國等世界各國認識到果凍兔的威力,台灣精靈使者也穩定成長,也因為有各位的支持,專門負責製作精靈樂章的團隊人數也越來越龐大,以滿足各位對遊戲的期待。

目前精靈樂章正在進行一連串的周年慶活動,在周年慶之後的
12月,將開放精靈樂章遊戲資料片:『深邃之境』。不同於其他遊戲只有不斷開放等級上限,精靈樂章新版的資料片除了等級向上開放外,也將對於未封頂的玩家準備更多的遊戲內容!玩家可以體驗到等級7185
級的遊戲內容之外,還可以前往新的神秘大陸探險唷!關於遊戲內容的部分,製作團隊也會特別針對玩家所在意的部分來進行微調,以符合當初遊戲設定的目的以及大部分玩家的期待!


解禁魔法古籍,發現「深邃之境」!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活動時間:11/26(五)中午12:0012/15(三)例行性維護前


活動規則:
隨著歡樂的週年慶活動接近尾聲,最後一波活動要留給首次體驗儲值的玩家喔!只要玩家在11/26(五)中午12:00~12/15(三)例行性維護前,進行「第一次儲值」的話,官方將會贈送好禮給玩家唷~!各位支持精靈樂章的玩家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好機會喔,活動獎勵將在首次儲值後由系統自動發送。


 活動獎勵: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各位親愛的精靈使者們,感謝你們這一年來維護瑟斐爾世界的寧靜,經過一年的磨練,相信你們成長了許多,然而,瑟斐爾的危機仍然沒有解除,絕不可以掉以輕心。
  這一次,趁歡樂的週年慶到來,大家齊聚歡度,精靈王們決定要驗收精靈使者們一年來的成長,於是用魔法塑造出了10隻王怪,一隻強過一隻,等著讓精靈使者們來挑戰!


 活動方式:
       
活動總共會有10波的王怪攻擊,每清完一波的王怪後,下一波王怪才會出現,每成功清完一波王怪該伺服器便可以累積1次經驗值及掉寶率加成的機會,最多共可累積10活動獎勵將在活動結束後於該伺服器實施4小時的時間,依照該伺服器所累積的次數不同而有不同的加成經驗值掉寶EX:星辰之沙伺服器共清完6波累積6次,因此在16:30~20:30期間該伺服器經驗值加成50%、掉寶率加成20%,規則依此類推。另外10波的王怪攻擊中將隨機出現歷屆以來的活動王怪將活動王怪打死後前貢獻度200名的玩家將可額外獲得獎勵,勇敢的精靈使們~為了伺服器的榮耀與豐厚的獎賞~放馬過來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打副本找不到人組隊嗎?總是要到第一分流喊才會有人++嗎?想找人一起解任務嗎?尋隊系統讓你組隊更方便!
        想要成立隊伍的玩家,首先先在自己的頭像上點右鍵,選擇開啟招募隊友

 接著會跳出招募介面,請依照自己的需要與目的填入介面中,並勾選開啟招募,按下設定後,其他玩家就可以搜尋到你的隊伍,並請向你提出加入隊伍的要求喔!如果在設定之前,有勾選自動組隊的話,其他玩家就可以不需要徵得隊長的同意,即可加入隊伍。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