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家的精靈落跑了嗎?

耶嘿!各位精靈使大大好,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又來啦~好久沒跟各位見面了呢,過了一個新年,大家有沒有很努力的練等跟爆裝啊?小奈我啊終於突破25級大關,朝著三轉邁進啦!到了25等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精靈放出來溜搭順便撿垃圾啦~把精靈丟出來之後...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在大家熱烈的期盼下,鵝毛筆徵文活動得獎名單終於出爐啦~

小編要先感謝各位精靈使的熱烈參與,

大家的創意和對遊戲的熱情,可是讓小編和製作團隊興奮不已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製作團隊先祝各位玩家牛年快樂,感謝大家對於精靈樂章的支持。

這次想跟大家說說話,主要是想要知道在新的一年裡,玩家對於精靈樂章還有什麼期許以及建議。


距離上次12/13的研發小組回覆,也差不多一個多月的時間。在這段期間裡,玩家很爆肝地衝等、打怪、玩精靈,因此我們也跟著燃燒生命不斷推出新的內容,回顧過去十幾次的更新,每次更新,我們都很期盼玩家會喜歡精靈樂章所提供的內容,雖然有些項目產生爭議,但整體下來是受大部分的玩家肯定,這些肯定與讚美都是激勵我們想繼續製作好內容的動力。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終於換到我登場啦!我就是傳說中精靈樂章中央情報局特務《淩淩漆》是也~

自從上次大戰了《金鎗客》後,就過了好一段宅男的日子 ,每天都泡在遊戲裡陪美眉們聊天打怪,偶爾跟我們家的精靈'達聞西"研發一些新武器。

話說這陣子在巴哈姆特哈啦板 上有幾篇跟"GM"相關的文章,討論程度可說是空前熱烈啊~所以我們內部相關情治單位,都莫不密切注意其動向...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我們的水手服精靈到底是看到了什麼,這麼震驚呢?


《精靈樂章》
從封測到現在,一直受到許多玩家們的支持與鼓勵,令全體開發團隊都感到十分開心,而常有些國外的朋友,會前來詢問關於海外玩家能不能成為精靈使,體驗一下炸精靈或是被精靈爆裝的感覺...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呼!終於又要過年了,真是讓小奈太開心啦!過年的時候就可以每天睡飽飽,除了一直吃吃吃以外,還要努力衝等......希望可以衝到3轉,不然不然......能把精靈放出來的25級也好啦!

精靈:主人!我已經不想嗆你了,紅包呢?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看完了各職業的戰場裝備後,

接下來小編就要來向大家介紹戰場專屬PVP武器啦~

大家可不要小看這些武器,因為擁有它你就掌握的戰場的致勝先機!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戰場開放以來,就得到玩家們的熱烈迴響,紅藍兩軍的對戰也漸漸白熱化!

小編忍不住偷偷開角色和大家一起體驗戰場的緊張刺激,結果沒幾分鐘就成了玩家的刀下亡魂

只能說大家真的是太厲害了,看來小編得要多多向各位驍勇善戰的精靈使討教才是啊

玩家在每次的戰場所累積的聲望將轉換成【瑟斐爾之心】聲望,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幫主人製造麻煩,整天爆裝的精靈戰士參上!代替精靈王懲罰你!

精靈:主人,這台詞......過時很久了喔。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又到了小編的新品介紹時間啦~

繼果凍兔座騎一推出,就造成精靈使的熱烈搶購後,

這次我們將推出現在最熱門的話題,用貓熊外型所製成的人氣商品貓熊座騎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