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注意囉~小編得知官方將於今天(12/10)更新後,將釋出最新的元氣舖商品囉!

這次推出的元氣舖商品中,除了有卡哇衣的頭飾外,還有帥氣的背部裝備喔~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精靈樂章》除了主線任務、書籍任務、公會任務、重複任務外,在12/23(二)更新後,玩家又多了一種新型態的活動型任務可以玩啦~這些任務會在特定的時間和地點觸發,只要參與的玩家,都將有機會獲得稀有的製裝原料,或可愛的召喚寵物,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可別讓收集寶物的機會白白的溜走囉!

哥布林集團來襲!

靠著四處打劫維生的哥布林強盜集團,因為精靈使者的活躍行動因此處處受限,為了盜賊集團的生存,於是哥布林巫師發明了一種可以瞬間移動的法寶,雖然這種法 寶無法隨心所欲到自己想去的地方,且停留的時間有限,但可以來無影去無蹤的行動力,確實讓哥布林強盜集團的勢力日漸擴大,並開始到各地村莊打劫,造成瑟斐 爾人們的恐慌,現在只有勇敢的精靈使者才能解決他們了!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妝點聖誕


        為了慶祝聖誕佳節,加斯洛、伊利亞和基爾3大城,在人來人往的市集設置了美麗的聖誕樹,看似完成的裝飾,好像還少了些什麼?咦?地上的雪人裡,閃耀著美麗的光芒,裡頭竟藏著裝飾聖誕樹的道具,快將這些飾品找齊來妝點聖誕樹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精靈樂章》將和玩家們迎接第一次聖誕佳節,為了迎接這個重要的節日,我們可是準備了豐富的活動要和大家同樂。

  玩家將幫助聖誕聖誕老公公,並參加各大主城所舉辦的裝飾聖誕樹的活動,而參與聖誕活動的玩家,都有機會獲得獨一無二的聖誕道具,你還在遲疑什麼,快點召集你的好夥伴一起共襄盛舉,參與這場年度盛會。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精靈是否可以實體化?

答案是肯定的,精靈這個可愛的小東西一定會出來透透氣。

只是我們希望實體化時可以有更生動的互動,因此測試期會比較長,請大家見諒。而且我們不想讓精靈單調地跟隨著主人,畢竟大家應該對於精靈在小屋裡的一些舉動感到很有趣(有時應該也想掐死他吧?哈!)。戰鬥、躺地板的時候,精靈會怎麼樣呢?拭目以待!(笑) 很快地,這些資訊將會在不久之後透露給玩家們知道,不會太久的。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




小編今天冒著生命危險,偷偷從研發小組那裡弄到了極機密的影片戰場系統!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OB開始到現在,各位精靈使們是不是都有電視看到可愛的精靈在裡頭飛~來飛去的,是不是感覺超歡樂的呢?小奈我啊因為家人最近每天都在看DVD(都什麼年代了...還在看長假)總是錯失了觀看到廣告的機會啦Q口Q!!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精靈使大家好,又到了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出來裝死的時間了......(倒)

精靈:嗯?主人怎麼這麼有氣無力的?
小奈:......還不是因為你做綠靴又失敗了-_______________-浪費我的時間跟金錢啊可惡!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段徵文時間大家如雪片般湧入的感言真是讓小編我太~~太感動了!


小編和其他工作人員看到了大家對精靈樂章》熱烈的愛,都感動的紅了眼眶啦!


大家的畢業感言都很棒,一度讓我們幾乎無法決定名次,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精靈使們注意囉~根據小編得到的可靠消息指出官方將於今天(12/10)更新後,釋出最新的元氣舖商品!

這次推出的元氣舖商品中,有許多便利性與練功好用的玩意兒,還增加了可愛的KUSO裝。像是卡哇依的粉紅兔耳、氣質滿點的天使之翼、猶如森林妖精的彩蝶翅膀,亦或是充滿神秘感的惡魔之翼…等。不僅如此,還有團隊好用的KUSO標誌呢!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