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


吼吼...不對,咳咳,又到了傳奇特派記者小奈亂搞一通的時間了,現在各位想必正在相當認真的打怪及培育精靈,朝著成為一位偉大的精靈使這個目標努力前進吧!小奈也不例外,養了兩隻精靈,每天為了穿他們做出來的裝備努力練等...


精靈:本末倒置啊...不過該說主人太遜了嗎,等級升得這麼慢,隨便都贏過你啦!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各位精靈樂章的玩家們大家好
~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大家安安,又到了傳奇特派記者小奈現身的時間啦!

話說眾所期盼的OB終於在今天(12/4)下午一點正式開始了!哇,昨天晚上大家是不是跟小奈一樣期待的睡不著覺呢?又可以和心愛的精靈和公會的大家見面了,每位精靈使想必都十分開心吧!

精靈:我我我可是一~~~~~~~~點都不開心呢-_-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小編又有大消息要公佈了!
製作團隊近日趕工修正了許多CB發現的問題,更新工作也持續進行中。
為了讓參與過CB的玩家能夠提前了解目前的遊戲變化,避免OB時,
因為遊戲的調整與過往的CB經驗有所不同而感到錯愕沮喪,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各位喜愛精靈樂章的玩家們大家好:


小編要向大家說聲抱歉,由於作業疏失,導致於2008/11/28(星期五)2008/12/2(星期二)期間,新申請的元氣卡帳號、遊戲帳號等資料未能完整儲存。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遊戲中大家是不是都曾遇到過志同道合的朋友呢?成立公會可以聯繫大家的感情,讓遊戲過程更加順利唷!小編今天就來介紹公會的成立和運作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公測的時間已經公佈了,玩家們有沒有很興奮呢?
小編今天要介紹裝備的相關知識喔~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精靈樂章的封測活動即將在今天劃下句點,相信大家在這幾天以來,在瑟斐爾的世界裡一定擁有許多快樂和悲傷的回憶吧!


那麼,就一起來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你的心情吧!


即日起到12/04中午1200為止,歡迎大家來部落格上寫下你的畢業感言!小編我會選出最棒的前三名,贈送豐富的禮品唷!得獎名單預計在12/11公佈!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


噹噹~小編今天要告訴大家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喔!
那就是《精靈樂章》即將在12/4〈星期四〉中午12點進行正式公測了!!
12/3〈星期三〉開始,玩家們可以在全省各地的7-11購買《精靈樂章》的新手包喔!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