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各位精靈使打給厚~又到了小奈出來搞笑的時間啦!話說這次的版本更新之後更新了許多福袋

精靈使者的旅行禮盒工匠的簡便福袋精靈傢俱福袋精靈成長禮盒


哇哇!搞什麼啊,看來又是小奈大敗家的時候了,想必各位精靈使者們一定也跟小奈一樣躍躍欲試,想給他敗個一大堆!


先來看看裡面究竟有什麼好東西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精靈樂章改版情報搶先看】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怪物掉落--三階天賦卡-2】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怪物掉落-三階天賦卡-1】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怪物掉落-二階天賦卡-3】

圖樣名稱


聲望限制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怪物掉落-二階天賦卡-2】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怪物掉落-二階天賦卡-1】

圖樣名稱


聲望限制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接著小編就要告訴大家有關怪物才會掉落的天賦圖樣囉~由於這些天賦圖樣是由怪物所掉落,所以取得的機率就更低了,有些圖樣甚至只有1~3王怪才會掉落,這樣的天賦又更加稀有珍貴,以下小編就為大家整理出只有怪物才會掉落的天賦圖樣,讓所有精靈使們都能朝著最強的目標更精進喔!

【怪物掉落-一階天賦卡】

圖樣名稱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完了技能導師所提供的部分後,這篇小編就要告訴大家有關聲望能夠取得的天賦圖樣囉~所以平時累積聲望是很重要的,因為聲望除了可以買珍貴的武器裝備外,還能購買珍貴的天賦圖樣呢!

【精靈聲望商店】

圖樣名稱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精靈樂章》正式封測至今也有一段時間了,小編進到遊戲中,處處可見高等玩家,小編不由得舉起大拇指,要為大家拍拍手!大家都好厲害啊~哪像不爭氣的小編……

不過小編還是會繼續努力,因為小編在遊戲中,處處都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幫忙,能和大家一起練等,真是讓小編太感動了!

好了廢話就不多說,今天小編要送大家一帖很棒的資訊喔!那就是LV1~60級天賦卡的取得方式。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嘿嘿嘿......小奈今天偷看到了超棒的東西,各位精靈使絕對要小小聲的跟朋友說喔...
大家怨念很久的精靈實體化終於進行到測試的階段啦!
也就是說,精靈奔出那張卡片的時間可能可能就快到了!
哈哈,大家是不是都跟小奈一樣期待得要命呢?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叮叮噹~叮叮噹~(搖鈴)
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又來啦!哈哈,聖誕節活動開始了,大家是不是打雪人打得很勤勞呢?
小奈我啊昨天打了一整晚的雪人,結果還是只有打到限時版的面具,不開心啦!
今天要趕快迴避路上的閃光,繼續去打雪人讓面具塞爆倉庫!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Oh,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和跨年活動就要來臨了,大家這一陣子有沒有專心打怪、好好地愛護身旁的精靈?還是精靈已經被壓榨得死去活來、負氣離家出走了呢!!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家注意囉~小編得知官方將於今天(12/10)更新後,將釋出最新的元氣舖商品囉!

這次推出的元氣舖商品中,除了有卡哇衣的頭飾外,還有帥氣的背部裝備喔~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精靈樂章》除了主線任務、書籍任務、公會任務、重複任務外,在12/23(二)更新後,玩家又多了一種新型態的活動型任務可以玩啦~這些任務會在特定的時間和地點觸發,只要參與的玩家,都將有機會獲得稀有的製裝原料,或可愛的召喚寵物,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可別讓收集寶物的機會白白的溜走囉!

哥布林集團來襲!

靠著四處打劫維生的哥布林強盜集團,因為精靈使者的活躍行動因此處處受限,為了盜賊集團的生存,於是哥布林巫師發明了一種可以瞬間移動的法寶,雖然這種法 寶無法隨心所欲到自己想去的地方,且停留的時間有限,但可以來無影去無蹤的行動力,確實讓哥布林強盜集團的勢力日漸擴大,並開始到各地村莊打劫,造成瑟斐 爾人們的恐慌,現在只有勇敢的精靈使者才能解決他們了!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妝點聖誕


        為了慶祝聖誕佳節,加斯洛、伊利亞和基爾3大城,在人來人往的市集設置了美麗的聖誕樹,看似完成的裝飾,好像還少了些什麼?咦?地上的雪人裡,閃耀著美麗的光芒,裡頭竟藏著裝飾聖誕樹的道具,快將這些飾品找齊來妝點聖誕樹吧!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精靈樂章》將和玩家們迎接第一次聖誕佳節,為了迎接這個重要的節日,我們可是準備了豐富的活動要和大家同樂。

  玩家將幫助聖誕聖誕老公公,並參加各大主城所舉辦的裝飾聖誕樹的活動,而參與聖誕活動的玩家,都有機會獲得獨一無二的聖誕道具,你還在遲疑什麼,快點召集你的好夥伴一起共襄盛舉,參與這場年度盛會。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精靈是否可以實體化?

答案是肯定的,精靈這個可愛的小東西一定會出來透透氣。

只是我們希望實體化時可以有更生動的互動,因此測試期會比較長,請大家見諒。而且我們不想讓精靈單調地跟隨著主人,畢竟大家應該對於精靈在小屋裡的一些舉動感到很有趣(有時應該也想掐死他吧?哈!)。戰鬥、躺地板的時候,精靈會怎麼樣呢?拭目以待!(笑) 很快地,這些資訊將會在不久之後透露給玩家們知道,不會太久的。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




小編今天冒著生命危險,偷偷從研發小組那裡弄到了極機密的影片戰場系統!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OB開始到現在,各位精靈使們是不是都有電視看到可愛的精靈在裡頭飛~來飛去的,是不是感覺超歡樂的呢?小奈我啊因為家人最近每天都在看DVD(都什麼年代了...還在看長假)總是錯失了觀看到廣告的機會啦Q口Q!!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