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再臨!蒼穹流星的光輝時代!

01.jpg  

 

自從在基爾科學協會獲得強大的核心晶片後,與黑暗勢力的戰爭漸漸由精靈使者們取得優勢,為了將黑暗勢力完全驅逐,科學家們持續改造著核心晶片,經過不斷的實驗,終於又有了全新突破!

 

<極限再突破!機兵五、六轉新情報!>

  「全新的核心晶片,將成為瑟斐爾大陸的希望!」科學家們開心的說著。「鋼鐵般的守護與野獸的迅捷破壞性,冰霜與火焰的結合,在加上這次全新設計的特殊奧義轉換,表裏奧義的雙重運用,讓機兵在戰場上所向無敵!」

  科學家們目前正忙於強化核心的安定性,準備投入實戰之中,相信不久的將來,將為世界帶來巨大的改變,到底全新的五、六轉職業有什麼全新的能力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撕裂一切的強力斬擊,堅硬的壁壘>

02.jpg  

▲神秘的符咒環繞,撕裂黑暗

 

  兇猛殘暴的震地者,將成為令人聞風喪膽的強敵,快速的多重斬擊,擊破對方的防禦,撕裂對方的要害,迅如疾風,動如奔雷,永遠站於戰場的最前線,成為守護隊友的堅固壁壘!

 

五轉-機甲戰將

  新轉職的機甲戰將,強大的核心賦予更健壯的體魄,擁有在一瞬間進行多次斬擊的能力,無視防禦,狠狠擊破,再結合能量護盾與嘲諷的技能,將敵人的砲火集中,創造團隊攻擊的時機,掩護隊友的進攻,成為戰場上的不破之盾。

 

六轉-雷霆戰神

  讓人眼花撩亂的多段式攻擊,加上強力的多樣化奧義技能,敵人的戰鬥意識將被瞬間切斷,任其宰割,結合能量之盾的保護,任何敵人都無法傷害雷霆戰神。除此之外,最強力的武器莫過於全新的核心、奧義轉換,瞬間強化自己的戰鬥能力,劈斬、撕裂,成為敵人眼中的嗜血猛虎,斷絕敵人的希望之光。

 

<逼退萬軍的無盡砲火,來去自如>

03.jpg  

▲神秘的綠光,強大的能量守護

 

  擅長強力遠距攻擊的火砲的轟天者,除了冰霜與火焰的運用能力強化外,還可以降低敵人的防禦能力,予以沉重的痛擊,利用高速的移位變化,玩弄敵人於股掌之間,下面就讓我們看看科學家們透露的內容有哪些吧!

 

五轉-流星特攻

  結合電核干擾的力量,流星特攻可以有效降低目標的命中能力,意圖採取接近戰的敵人,也會被其強大的體技狠狠撞飛,搭配能量的運用,持續長久的作戰能力,在目標衰弱之時,給予致命一擊。

 

六轉-蒼穹戰神

  華麗的奧義技能轉換下,敵人將被凍住雙腳,行動能力受到限制,透過降低魔法防禦與命中能力,讓極限超頻的效果更加強大!從現在開始,任何的偽裝將無法瞞過蒼穹戰神的雙眼,揭露隱藏的危險,顯示於眾人的面前,在其認為必勝之時給予毀滅性的傷害,絲毫不讓人有靠近的空間,炸毀一切!

 

<究極專精,全新戰場、塔羅裝,消滅敵人於轉瞬之間>

  在這次改版中,除了獲得強力的核心晶片外,「超專精」與「究極專精」、「職業奧義」也將一同開放囉!強大的力量,將迷惑敵人的雙眼,轉瞬之間鎖定敵人的要害,給予重重的痛擊,全新組合,讓你成為戰場的猛將!

  精靈們還帶來全新的消息,全新的塔羅世界王侵略即將到來!為了抵禦全新的威脅, 95級戰場裝備也即將推出,戴上屬於你的榮耀,共同抵禦塔羅王!

  精靈使者們,你們準備好了嗎?機械的風暴即將席捲瑟斐爾大陸,寫下歷史全新的一頁,更多的詳細內容,敬請期待我們後續的追蹤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