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4潑水節活動

 

 

<水花淋漓,不計得濕!>

  阿聖是個非常內向而且膽小的男孩,一直都沒什麼朋友,也沒有人想跟他玩,但他內心中一直渴望著能夠和其他小孩打成一片。在潑水節這天,阿聖得知城裡的小孩們要向瑟斐爾大陸上最強的潑水大王挑戰,為了要證明自己是個有勇氣、有擔當的男人,阿聖決定要搶先在他們之前,打倒目前為止還是不敗之身的潑水大王!面對強大的敵人,是否能夠找到勝利的方法?為了友情,阿聖可以克服心中的恐懼嗎?快和阿聖一起同心協力,鼓起勇氣,為他的友情奮鬥吧!


1.jpg

活動時間

      2014416()維修後開始 201457()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2.jpg

 

<潑水節活動流程>

L15. 阿聖的決心(重複)

 

 1到加斯洛向<內向膽小的>阿聖承接任務,獲得任務物品「水球」。

 

 2使用任務物品「水球」,到加斯洛城外擊敗怪物「<不懷好意>潑水小兵」後,可獲得任務物品「濕掉的頭巾」。

 

 3繳交「濕掉的頭巾」3個,即可完成任務。並給予狀態「彈無虛發」(3小時)、物品「阿聖感謝的禮包」1個、「特製水彈」1個。

 

註:狀態「彈無虛發」持續時間3小時,時間內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阿聖的決心(重複)」。

 

註:物品「水球」使用後不會扣除、不可販賣、不可刪除,完成任務後移除物品「水球」。

 

註:普攻和技能無法對怪物「<不懷好意>潑水小兵」進行有效的傷害。

 

L17. 友情對我來說(重複)

 

 1到加斯洛向內向膽小的>阿聖承接任務,獲得任務物品「巨大水彈配方」1個。

 

 2向各地煉金術師使用任務物品「巨大水彈配方」1個和由任務「L15.阿聖的決心(重複)」獲得的物品「特製水彈」1個進行合成,獲得物品「巨大水彈」1個。

 

 3使用物品「巨大水彈」,到草原洞窟內擊敗怪物「<潑水大王>可爾畢濕」後,獲得任務物品「大王的上衣」1個。

 

 4繳交物品「大王的上衣」1個後完成任務,獲得狀態「全身都濕了」(3小時)、物品「勇氣的證明」1個、物品「潑水夢幻禮盒」1個。

 

註:狀態「全身都濕了」持續時間3小時,期間內不得再次接取任務「L17.友情對我來說(重複)」。

 

註:物品「巨大水彈」使用後不會扣除、不可販賣、不可刪除,完成任務後移除物品「巨大水彈」。

 

註:普攻和技能無法對怪物「<潑水大王>可爾畢濕」進行有效的傷害。

 

L17. 友情甜美的果實

 

 1到加斯洛向內向膽小的>阿聖繳交物品「勇氣的證明」10個後即可完成任務,並獲得活動稱號「只是嗆到嗆到而已」。

◎任務獎勵說明

<任務Buff>

  3.jpg

<活動道具一覽>

4.jpg
5.jpg

<獎勵道具一覽>

6.jpg

<獎勵稱號一覽>

7.jpg

<阿聖感謝的禮包獎勵道具一覽>

8.jpg


<潑水夢幻禮盒獎勵道具一覽>

9.jpg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