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之心的爭奪-深邃之境領地戰

 

卡索以力量做為誘餌,吸引精靈使者前仆後繼的禁錮之地,想藉由精靈使者的力量破壞封印。儘管由眾精靈王與大巫師佛斯特聯手施加的禁錮堅不可摧,但在受到誘惑的精靈使者長時間的消磨下,封印竟然逐漸失去力量,開始鬆動。

        單純的成為破壞者並不能滿足貪婪的卡索,除了覬覦奎爾斯的破壞力以外,卡索竟然也妄想要掌握元素之力,成為四元素永遠的主人。

在深邃之境的隱密次元,供奉著掌握巨大能量的「世界之石」;只要能夠佔有它,就能操控冰、火、風、雷的力量,成為元素的主宰。卡索將世界之石的情報帶到了瑟斐爾大陸,引起了更勝於禁錮之地的轟動。頓時,蜂擁而至的精靈使者分成了幾派;被力量蒙蔽理智,貪婪的野心者、希望以絕對的力量阻止世界之石被破壞,堅毅的守護者、以及認為世界之石是災禍,打算予以破壞的陰謀論者。然而,當世界之石不再重生的那天,也就是卡索宿願之日的到來……。

深邃1.jpg  

 ▲被重重機關守護的世界之石,將成為改變世界的關鍵!

全新領地戰,火熱開打!

 

深邃2.jpg  

領地列表分頁中:

  1. 領地分布區:顯示各戰區地圖與當前守護公會的名稱。
  2. 時刻參賽區:公告各領地的開戰時間,新增西方、東北、東方三個戰區,點下參加按鈕就能進入緊張刺激的領地戰囉。
  3. 攻守方針區:說明該領地戰區的整體玩法。身為攻方跟守方,到底要怎麼去調度呢?稍微看看這邊的小說明吧。 

勢力分布分頁:

深邃3.jpg  

在勢力分布中:

  1. 領地介紹區:會在地圖上顯示出各區的領地名稱,以及守護公會。
  2. 領地清單:顯示各戰區所控制的領地,清單如下:

(1)西方戰區領地:虛空碎塊、三稜島草原、古代極地、蓋亞林地、迷霧濕地

(2)東北戰區領地:寒燄峽關、雙獅子山、冬雪林、騎士古地、黑炎火山群

(3)東方戰區領地:遺產半島、奧瑞斯港灣、遺忘邊境、永恆山脈、焚風沙漠

  1. 領地勢力區:顯示各個戰區守護的公會及守護週數。
  2. 背景介紹:領地戰的淵源及背景介紹。看完後會更瞭解精靈世界的歷史呢!

 

        在深邃之境領地被開啟後,精靈使者將會有三個新的守護領地可以進入,分別是西方領地、東北領地與東方領地。當領地無佔領狀態的時候,精靈使者將分別由南方與北方的準備區進入領地戰鬥,向守護著「世界之石」的中央城寨挺進。

但深邃之境的領地中佈滿了強大的怪物阻止玩家,而感受到威脅的世界之石,也會招喚四大元素的力量攻擊全地圖的精靈使者;唯有透過完成限時挑戰,才能開啟通往西方、東方秘境的傳送點。只要分別擊破位在秘境中的四大<元素禁錮之石>,就能停止世界之石的全地圖元素攻擊。

當領地有守護公會時,守方玩家將出現在中央城寨,透過擊破城內的<元素爆發之石>可發動全地圖元素攻擊,阻止攻方玩家前進;同時也要防止位於東西方秘境中的<元素禁錮之石>被破壞,以繼續維持元素攻擊的施放;攻方玩家則同樣必須達成限時挑戰、破壞<元素禁錮之石>,並打敗守護在中央城寨四個入口的王怪進入城內,最後破壞世界之石以奪取領地權。

深邃4.jpg  

▲企圖進犯中央城寨的精靈使者,將會遭受大量守城怪物的襲擊!

 

王者榮耀,橘戒誕生!

佔有守護領地的公會,將會沿襲禁錮之地領地權的榮耀,除了在所屬領地地圖中死亡不會受到經驗懲罰、裝備耐久度不會下降以外,同時在本次領地戰中將推出Lv90~Lv100的橘戒。擁有守護權的公會成員,每天將可和領地軍需官領取Lv90~Lv100橘戒的專屬材料,裝備能力將獲得再次突破!

 

守護權地圖一覽

 

守護權領地地圖

西方領地

虛空碎塊、三稜島草原、古代極地、蓋亞林地、迷霧濕地

東北領地

寒燄峽關、雙獅子山、冬雪林、騎士古地、黑炎火山群

東方領地

遺產半島、奧瑞斯港灣、遺忘邊境、永恆山脈、焚風沙漠

 

Lv90~Lv100的橘戒一覽

深邃5.jpg  

        在卡索的陰謀之下,不論您想要趁勢佔有元素力量,享受支配者的快感、或是毅然決然的起身反抗,成為歷史歌頌的英雄-陷入戰火的深邃之境領地,等著您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