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會霸業新版圖,挑戰巔峰捨我其誰!

 1.png  

◎全新世界樹秘境,挑戰傳說真英雄!

為了對抗命運之日的到來,精靈王們決定於「世界樹」 ─ 就是那傳說中精靈王們聚首、瑟斐爾大陸的能量泉源之地,他們將以真身召見精靈使者們,並藉由全新挑戰「世界樹秘境」,將自身的力量授予符合資格的精靈使者公會!
    面臨挑戰的精靈使者們啊!現在就是集合公會力量、展現團結,挑戰傳說的時候,一起跨出邁向巔峰的步伐吧!

 

◎殿堂入場卷其之一,試煉「心的團結」!

 2.png  

▲挑戰極限,唯我稱王!  

 

    欲挑戰「公會樹秘境」,必須消耗「公會能量」來開啟,以進行關卡挑戰。而關鍵的公會能量到底是怎麼累積的呢?讓我們往下一探究竟吧! 

  1. 1.公會能量每天都會在上午七點時補滿,而等級越高的公會,其「公會能量」的上限也越高。
    ※「公會能量」在公會創立時初始值為0。
  2.  2.各公會內擁有「開啟世界樹」權限的玩家,將可藉由消耗公會能量來開啟自身公會專屬的世界樹秘境,在「開啟時」及「副本進行中」皆可邀請公會成員進入此副本進行挑戰。
  3. 3.公會能量的補給方式除了每天重置之外,也會在公會成員獲得「威望點數」與「公會經驗」時,依照比例獲得額外的公會能量唷! 

    看過以上的介紹,精靈使者們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準備提升自己的公會等級,並呼朋引伴的一同進行公會任務呢?活躍度越高的公會越能有效率的獲得公會能量,趕緊前往取得開啟公會秘境的門票吧!

 

◎殿堂入場卷其之二,試煉「技的考驗」! 

    各位精靈使者們,準備好了嗎!想與您的夥伴攜手邁向巔峰,除了齊心團結之外,還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接下來將為您介紹關於本次世界樹秘境的挑戰方式,想要拔得頭籌,以下內容千萬不能錯過! 

  1. 1.依等級將分為12個一般秘境和2個隱藏秘境。
  2. 2.一般秘境的部分必須一步步累積「世界樹經驗」來提升「世界樹等級」,以開啟更高層級的「世界樹秘境」。
  3. 3.每個公會同時間只能開啟一個世界樹秘境,此秘境最高可容納100名的玩家參與。秘境開啟後,其他成員可以在攻略的任何時間點,藉由世界樹秘境介面點選「進入副本」按鈕進場支援。
  4. 4.只要等級符合且能量足夠,每個副本都是可以無限次數開啟的。且於每個副本中,都有許多隱藏條件讓玩家在完成攻略時,透過技巧性的通關以補充額外能量。
  5. 5.開啟各個等級的世界樹秘境所需消耗的能量皆不同,等級越高的秘境所需消耗的能量也越多。所以藉由提升公會等級來增加能量上限,將是挑戰秘境的關鍵唷!
  6. 6.「世界樹等級」將在每月的第一周維護時進行重置,使世界樹等級回到等級一。 

    精靈使者們啊!趕緊集合全公會的力量,不斷地挑戰「世界樹秘境」來提升當月的「世界樹等級」,以獲得更高等級的世界樹秘境挑戰權和獎勵。

3.png  ▲鬥智鬥力,更挑戰團結與勇氣!

 

 ◎挑戰精靈王榮耀,取得最高獎勵!

    最強的勇者們需要最尊榮的待遇,突破世界樹秘境的勇者們將會得到一份來自於「精靈王者們的祝福」,這份祝福包含一個全公會共享的常駐性強力的魔法效果以及專屬突破秘境勇者的一份寄送寶物。
    隨著突破重重關卡,精靈王者們的祝福之力將會逐步遞增! 那麼,就讓我們來一同看看是怎麼樣的祝福之力吧!

◎攀至榮耀頂峰,睥睨群雄!
  精靈王者們的祝福魔法效果將以各位使者渴求的泛用性能力為主,而寄送寶物除了許多稀有藥水之外,更有專精經驗之證以及強化專用道具,讓您越挑戰越強悍,越強悍就越能攀至榮耀頂峰!

 

4.png  ▲強者的道路只有一條!

 

◎精靈王者的祝福魔法效果一覽

   EE.png  

 

◎獎勵:世界樹獎勵寄寶一覽

    Q.png            

  精靈使者們,是不是已經摩拳擦掌想要取得這份榮耀祝福了呢?就是現在,立馬呼朋引伴,與公會夥伴一起挑戰世界樹秘境吧! 

◎沒有最強,只有更強!突破世界樹秘境即可獲得豐富禮包獎勵! 

    命運之日的時間逐漸接近,為了讓精靈使者們都能夠超越極限,獎勵裡特別準備了許多藥水以及強化道具,就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豐富的獎勵吧! 

 

◎獎勵:世界樹的思念碎片 禮包內容一覽

   W2.png    

 

殿堂入場最終考驗,試煉「魂的挑戰」! 

隨著世界樹的開啟,公會群雄割據時代即將來臨!已經預想到此狀況的精靈王們,為了能用最和平且尊重彼此的方式來協助各公會召集群雄,精靈王們決定啟動全新「公會轉移機制」!  

除了嶄新邀請機制外,精靈王們同時開放公會等級更高上限,提高公會總人數上限,來協助精靈使者們召集更多為了同樣目標來打拼的夥伴!所以滿懷熱血的精靈使者們阿,請務必將以下說明仔細了解,並有效運用喔! 

 

◎公會等級上限再提升!全新公會轉移機制問世!

 公會等級上限將由8等提升至10等,並增加公會人數,9等公會為270人,而10等公會更是高達300人!魂的試煉不只是考驗夥伴間如何團結齊心,更考驗了彼此的羈絆是否足夠!全新的公會轉移功能將讓玩家可以於「已有公會」的狀態下被其他公會邀請,詳細步驟如下。

A. 點擊「公會招募」按鈕,輸入欲招募的玩家名稱。

B. 若此玩家已有公會,則為公會轉移招募的有效對象,邀請方需要使用公會倉庫中的金幣來進行「公會轉移招募」。

※ 若招募玩家無公會,則不會跳出確認視窗,而會直接進行邀請

※ 若招募玩家為公會會長,將無法進行「公會轉移招募」。

C. 當確認後,系統將會自動從公會倉庫中扣除10金,並對欲招募對象發送一封招募信件,告知該名玩家此招募訊息。

D. 而被招募玩家將會在公會事務官對話中的「觀看公會轉移招募名單」選項內,新增一筆公會資訊。

E. 玩家若決定要接受招募,即可按下「加入」鈕,進行公會轉移。

F.若被邀請玩家是拒絕、答應其他公會招募,或是經過太長時間未回應,邀請方公會會長和邀請人都會收到一封失效通知信給,以告知邀請失敗的情形。

※「公會轉移招募」的邀請時效為現實時間七天

 

 5.png  ▲公會事務官艾爾瑟亞,一直默默守護著大家! 

看完本次世界樹秘境的介紹,相信各位都已經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想要來接受嶄新的挑戰了吧!這次的世界樹秘境挑戰不只挑戰個人的能力,更挑戰團隊精神。獎勵中各式強化道具、藥水以及全公會共享的強力魔法效果,讓您能不斷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現在,馬上呼朋引伴,一同榮登殿堂、成就傳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