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4世界盃足球賽活動

 

<通過考驗,挑戰自己的極限!>

  眾人期盼已久,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來臨了!瑟斐爾大陸也掀起了一陣足球狂熱!正當大家都陷入瘋狂,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加油時,一位小男孩卻在傷心的啜泣著。因為他最喜歡球星的簽名,竟然被狡猾的怪物給搶走了!快來幫助他,從怪物身上找回小男孩最寶貝的簽名,讓他重拾開心的笑顏吧!只是想要取得他的信任,可是沒這麼簡單的噢!究竟小男孩會提出甚麼樣的請求,就請精靈使者們通過重重考驗,證明自己的實力吧!

 

1.png

 

活動時間

      2014618()維修後開始

  2014716()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2.png

<世界杯足球賽活動流程>

L15. 體力的試煉(重複)

Step 1到基爾向<熱血衝動的>席丹普力斯承接任務,獲得物品「沉重的鉛塊」1個和狀態「好重阿」。

Step 2在有狀態「好重阿」之下,跟NPC助手霍克對話,繳交物品「沉重的鉛塊」1個後,獲得物品「強壯的證明」1個,再向熱血衝動的>席丹普力斯繳交物品「強壯的證明」1個,即可完成任務。並給予狀態「解除!解開束縛」、物品「全身痠痛禮包」1個。

註:狀態「好重阿」持續時間10分鐘,角色有此狀態時會減緩移動速度40%,並無法使用任何物品。

註:狀態「解除!解開束縛」持續時間3小時,時間內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體力的試煉(重複)」。

註:任務完成後移除狀態「好重阿」。

 

L15. 奪回最珍貴的東西(重複)

Step 1到基爾向熱血衝動的>席丹普力斯承接任務。

Step 2到蒸氣礦山擊敗怪物「<世足搗亂精靈>飛飛」後,可獲得任務物品「巨星親筆簽名」1個。

Step 3熱血衝動的>席丹普力斯繳交任務物品「巨星親筆簽名」3個,即可完成任務。並給予狀態「乖乖去踢球」、物品「席丹的鬼畫符」1個、「席丹珍藏布袋」1個。

註:狀態「乖乖去踢球」持續時間3小時,期間內不得再次接取任務「L15.奪回最珍貴的東西(重複)」。

 

L15. 心中第二個英雄

Step 1 到基爾向熱血衝動的>席丹普力斯繳交物品「席丹的鬼畫符」10個即可完成任務,並獲得活動稱號「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任務獎勵說明

 

<任務Buff>

3.png

 

<活動道具一覽>

4.png

 

<獎勵道具一覽>

5.png

 

<獎勵稱號一覽>

6.png

 

<全身痠痛禮包獎勵道具一覽>

7.png

 

<席丹珍藏布袋獎勵道具一覽>

8.png

 

 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