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旅程,通往未來的道標!

1.jpg

▲踏向未知的旅程!

   各位精靈使者,為了能夠讓更多使者體驗豐富多元的瑟斐爾大陸,這次製作團隊帶來的資料片中,究竟又製作了哪些嶄新內容以及便利功能,讓使者們能夠更快樂的暢遊瑟斐爾大陸,就讓小編在此做個簡單介紹吧!
 


 

<邪惡來襲!變異地圖開拓新視野!>

  從基爾蔓延而來的詭異氣氛,讓瑟斐爾大陸的精靈以及使者們人心惶惶。究竟這座機械之城,又有怎麼樣的陰謀正在醞釀呢?而精靈使者們又將面臨怎麼樣全新的挑戰?敬請拭目以待!

2.jpg

 

<全面輕量化!快樂暢遊瑟斐爾大陸!>

  邁向顛峰的路總是特別崎嶇嗎?本次製作團隊特別為所有精靈使者打造了一條輕鬆邁向顛峰的道路,不論是升級、製裝、甚至天賦取得都更加輕鬆,讓使者們在自我強化的道路上只要鬥智鬥力,而不再需要費心勞力!


 

<改版介面亮眼呈現!各式特色系統讓您目不轉睛!>

  本次製作團隊除了帶來讓使者們自身的強大之外,更在畫面表現上帶來了全新視覺體驗!希望能藉由嶄新介面、特色系統,能夠讓精靈使者們更加團結,以面對即將到來的命運之日!這樣的新鮮內容,絕對不容錯過!

3.jpg

▲快樂衝等,輕鬆打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