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勇者大召集 魔王戰群英 活動特別報導

 

 由於小編接獲線報,魔王召集了大軍想要侵犯瑟菲爾大陸,打破長久以來的和諧,因此小編很認真的下達了最強的召集令,召喚四面八方的精靈使者們與魔王一戰!於是,七月十二日這一天,超多超強的勇者們來到了與魔王的決戰之地,拿起各式各樣的強力武器配合小奈的祝福(小奈表示~CASE拉(=゚ω゚)ノ共同敗了魔王,謝謝各位勇者們熱情的參與及光榮的犧牲,小編非常感動得說QAQ

 

魔王群英傳,勇者召集尋好禮!

 

  其實小奈跟小奈的伙伴很早就到囉,只是大家都沒發現小奈就藏匿在人群中,由於參加的人數實在太多了,過程中還發生了無法找到NPC進入傳送點的小插曲呢【o´゚□゚`o】這時小奈靈機一動,決定提早開啟前往與魔王決戰之地的傳送連結,緩緩的疏導了擁擠的人潮,不然活動開始的時候大家應該都還在這邊玩著「莉莉安你在哪兒」的遊戲吧?活動還沒正式開始,人潮就非常可觀囉,大家的翅膀跟坐騎都好漂亮呢,趕快趁大家沒注意到小奈拍的每一張美美的照片吧(*≧▽≦)

 

elf_20140712_163731.jpg

各位都超熱情的,莉莉安完完全全被玩家們擋住了呢~~

elf_20140712_165721.jpg

 

大家在活動地圖都已摩拳擦掌準備好痛扁來襲的王怪了呢~~

elf_20140712_171607.jpg  

 

看看大家蓄勢待發的模樣,好像魔王出來的瞬間就會被大家口口了呢。(自行填入)

elf_20140712_172048.jpg

 

超恐怖的魔王們出現啦!真不愧是魔王呢,不但血量超多還帶有反彈傷害,不過我們的冒險者們也不是蓋的,團結力量大,魔王什麼的來幾個都不怕!

 

elf_20140712_172042.jpg  

 

其實不斷喊著希望徵公的肥滋滋天使是真的讓人滿不舒服的,大家對他應該也是恨意滿滿,最強的技能在他身上也刻意多用了兩次對吧(@Д@)小奈明白的唷。

elf_20140712_172602.jpg

 

恐怖的戰鬥來到了黃昏,勇者們依然努力的奮鬥著,得到了小奈的神力BUFF勇者們如虎添翼,倒下的次數大幅的減少了。

elf_20140712_182350.jpg

 

一直到了深夜,魔王集結了最後的軍隊,對著加斯洛發動最後的總攻擊,看似永遠打不完的子彈與喝不完的藥水也漸漸見底了,接下來全部仰賴各位勇者們的意志堅持下去!

elf_20140712_172252.jpg  

 

魔王們終於不支倒地,同時瑟菲爾大陸也迎來了早晨的陽光,在陽光灑滿瑟斐爾大陸的這一刻,勇者們又再一次勝利了,劃破天際線的曙光也象徵著瑟斐爾大陸的未來依然充滿光明與希望,過程中雖然有人倒下,但你們的英勇事蹟、熱血的故事會被人們記著,一代一代流傳下去,與瑟菲爾大陸一起永垂不朽。

 

 

感謝各位這次熱情的參與,尤其當最後有位玩家私底下告訴小奈這是很好的活動,當時的小奈真是非常非常的感動呢ヾ(*ˇˇ*)ノ),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能有各位的陪伴囉,為了瑟斐爾,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