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4七夕情人節活動

 

1.jpg

 

浪漫的季節到來,許多戀人選擇在景色優美的伊利亞度過這美好的日子。在當地經營花店「秘法花語」的<薔薇園少女>克莉緹,也在此時請求各地的精靈使者協助她製作花藝品,讓更多戀人享受難得的甜蜜時光,熱鬧的魔法之都在大家的熱心幫忙下更添浪漫。

  但在這愉快景象的背後,加斯洛禁衛軍的成員罕見地出現在此處,低調地尋找能夠協助調查克莉緹身世的精靈使者,少女的精巧手藝下似乎藏著什麼秘密……。

 

◎活動時間:2014年7月16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4年8月6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七夕情人節活動流程>

 

2.jpg

 

L15.害羞的旺季(重複)

  1. 1.       至伊利亞向<薔薇園少女>克莉緹(290,79)承接任務。
  2. 2.       至月光秘林擊倒玫瑰精靈後,可獲得任務道具「完好的寶石玫瑰」。
  3. 3.       收集3個「完好的寶石玫瑰」後,向<薔薇園少女>克莉緹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精緻玫瑰花籃」1個、「奇蹟玫瑰禮盒」1個及狀態「幸福快遞」(持續現實時間3小時)。

※完成任務「L15.害羞的旺季 (重複)」後,將獲得狀態「幸福快遞」3小時,時限內無法再次接取該任務。

L15.奇蹟的真相

  1. 1.       至伊利亞向<禁衛軍軍官>亞利昂(325,95)承接任務。
  2. 2.       收集任務「L15. 害羞的旺季(重複)」獲得的任務道具「精緻玫瑰花籃」10個,並與下列NPC進行對話:

           a. 月光秘林:<蔚藍之星>夏尼(515,215)

           b. 加斯洛平原:<公爵>法蘭克(820,732)

           c. 蒸氣礦山:砂塵祭壇(379,426)

           d. 伊利亞:<薔薇園少女>克莉緹(290,79)

  1. 3.       與上述NPC對話並收集任務道具「精緻玫瑰花籃」10個後,向<禁衛軍軍官>亞利昂回報任務,可獲得活動稱號「奇蹟戀情之橋」。

 

※收集3個「精緻玫瑰花籃」,可向<禁衛軍軍官>亞利昂兌換1個「奇蹟玫瑰禮盒」。

 

 

<任務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任務.jpg

<活動道具一覽>

活動道具1.jpg

 

<獎勵稱號一覽>

稱號.jpg

 

「奇蹟玫瑰禮盒」獎勵道具一覽

道具獎勵.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