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迎新第三慶~邁向五周年,懷念筆記本回饋贈予您!

 

   《精靈樂章五歲嘍!!》小奈由衷的感謝精靈使者們這段時間的陪伴,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小奈從紙袋人(製作人)那邊特別爭取到過去當時精靈樂章剛「出生」時2009至2010的精美紀念筆記本免費送給玩家,限量總共60本喔!嘻嘻~快點立馬來參加啦,即使小奈想偷偷的靠近拿回家,總是紙袋人(製作人)…用狠毒的眼神(瞪)!這……這可是各位愛戴精靈樂章玩家們專屬難得的福利唷。(^_^)/★\(^_^)

還有還有,當然這麼好康的福利也是要需要通過小奈【愛的考驗】唷!敬請各位想要參與的使者們,記得到《精靈樂章部落格》答題參與活動唷!

   

 

【活動時間】

第一波-題目公佈時間:2013/11/9(六) 12:00~回答截止時間:2013/11/10(日) 24:00 

第二波-題目公佈時間:2013/11/16(六) 12:00~回答截止時間:2013/11/17(日) 24:00

11/16(六)第二波有獎徵答題目:

請精靈使者們,加緊腳步猜猜看,有機會獲得記念筆記本唷!!

 

 精靈每階段進化都會有外形上的改變,二階升至三階的改變是【                 】

 

答案:長出翅膀

 

11/9(六)第一波有獎徵答題目: 《第一波活動得獎名單》

 第一波有獎問答活動結束囉!! 

 

11/16(六)第二波有獎徵答題目:《第二波活動得獎名單》

第二波有獎問答活動結束囉!! 

 

【活動規則】

活動開始期間內,小奈會於部落格隨機出一道題目,玩家必須回答正確的答案,每一波活動隨機抽取30名玩家,兩波加起來共60名玩家可獲獎,單一會員帳號限索取一次,並請使用私密訊息,依照以下格式提供資訊:

 

活動答案:

角色名稱:

伺 服 器:

聯絡電話:

聯絡人名稱:

收件地址:

※提醒各位精靈使者們,麻煩一定要依照以上規則進行答題唷!不然小奈眼花,疏忽掉幸運的玩家就真的很不好意思了捏。

※以上獎勵皆為活動結束後陸續發送,,請玩家留意。

 

【活動獎勵】

1.jpg  

 

2.jpg  3.jpg  

 

【注意事項】

1. 為確保實體獎勵能順利寄送到得獎者手上,請務必提供提供正確的寄送資料(姓名、聯絡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2. 本活動僅限居住於台灣地區玩家參與,怒無法寄送獎勵至海外地區。

3.若獎勵無法成功寄送,且無法順利與得獎者聯繫,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本活動並不會與玩家收取任何郵資費用,敬請玩家特別留意。

5. 傳奇網路遊戲公司保留隨時變更、修改活動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