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經歷了先前的LV90全面輕量化後,各位精靈使者在瑟斐爾大陸的冒險旅途上是否感到更加輕鬆寫意了呢?而異次元緊張刺激的戰鬥是否令人難以忘懷呢?相信各位使者都跟小編一樣,覺得還不夠過癮吧?這次製作團隊即將釋出更多豐富有趣的內容,等著大家來體驗喔!話不多說,讓我們趕快看下去吧!

 

<邪惡勢力再起,異次元最終決戰>

  在精靈使者們和守護軍奮力擊退魔物,重新奪回異次元的勢力後,總算是獲得了和平。但是美好的日子並沒有維持太久,根據守護軍調查,卡索軍正重整旗鼓,召集了更強大、數量更多的邪惡魔物,將再次向異次元時空進行毀滅式的攻擊,情況已刻不容緩,最終決戰即將來臨!

  另外,不論是在異次元作戰的士兵或是生活的居民們,這次也有了新的任務給精靈使者,不論是戰爭的物資需求,或是生活上各種疑難雜症,都等著玩家一一來探索!

  本次改版將新增異次元三張地圖的限時挑戰,和大量的支線任務。除了考驗個人的實力,還需要眾人同心協力才能完成這次的挑戰!你,會是那個守護大家的英雄嗎?

2.jpg

 

▲最新奇刺激的限時挑戰等你來體驗!

 

<挑戰全新副本,爭奪至高榮耀>

 

  在副本「希望破滅之船」受到熱烈好評後,小編也聽到了不少何時開放新副本的聲音。本次改版,玩家引領期盼的副本也將開放!將新增「崩毀的查禁礦坑」和「遭遺忘的神廟」兩張副本,全新的內容、更豐富的獎勵、更新奇的稱號成就等你來拿!

3.jpg

 

▲眾人齊力打倒魔王,拿取豐厚獎勵!

 

 

  除了以上的精彩內容外,此次改版後的登入音樂也會換新,帶給精靈使者們煥然一新的感受!看完了小編的介紹,是不是又再度熱血沸騰了呢?不管你是身經百戰的老玩家,還是初來乍到的新朋友,這次的LV90輕量化PART2,你絕對不能再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