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4啤酒節活動

標題1.jpg

 

◎活動說明:

 

加斯洛遭受熱浪來襲,為了讓飽受炎熱天氣所苦的加斯洛人民能夠清涼消暑,<東方絲路商會會長>張千帶來了來自東方的純釀果兒酒。但是從東方大陸來到加斯洛之後,不知為何原本存放純釀果兒酒的木箱受到了神秘異次元能量的影響,變成了奇怪的生物到處搗亂!

 

        喜愛喝酒的<東方拳法大師>蘇大師從東方學藝歸來,隨著東方絲路商會來到加斯洛城,希望能藉由東方的武術文化消除同胞與人類的紛爭,因此蘇大師希望能在瑟斐爾大陸找到醉拳傳人,並且找回因喝酒誤事而逃離師門的徒弟小鴻。親愛的精靈使者們趕緊去幫助張千會長與蘇大師吧!

 

◎活動時間:

2014年8月27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4年9月24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啤酒節活動流程>

大圖1.jpg

 

L15.我要打十個 (重複)

 

1.      至加斯洛向<東方絲綢商會會長>張千(108,316)承接任務,並獲得任務道具「私藏好酒」。
2.      使用任務道具「私藏好酒」後可以獲得狀態「微醺的剛好」(30分鐘)。
3.      在「微醺的剛好」狀態下到加斯洛平原擊倒機關木人後,可獲得任務道具「白松木」。
4.      收集10份「白松木」向<東方絲綢商會會長>張千回報任務,獲得1個「陳年私釀桶」、1個「純釀果兒酒」以及狀態「沁涼暢快」(3小時),並收回「微醺的剛好」狀態和任務道具「私藏好酒」。
 
※完成任務「L15. 我要打十個 (重複)」後,將獲得狀態「沁涼暢快」持續3小時,時限內無法再次接取該任務。
※玩家若無「微醺的剛好」狀態,則無法對<水火不侵>機關木人造成有效傷害。
 
L15.嗝!醉拳大師
1.      至加斯洛向<東方拳法大師>蘇大師(108,313)承接任務。
2.      收集「純釀果兒酒」10個,並與加斯洛平原的<酒後誤事>小鴻(838,477)對話後,向<東方拳法大師>蘇大師回報任務,可獲得活動稱號「醉拳大師」。
 
※收集3個「純釀果兒酒」,可向<東方拳法大師>蘇大師兌換1個「陳年私釀桶」。


<任務獎勵說明>

任務獎勵1.jpg

<任務Buff>

任務BUFF1.jpg

<活動道具一覽>

活動道具一覽.jpg

<獎勵稱號一覽>

稱號獎勵一覽.jpg

「陳年私釀桶獎勵」一覽

陳年私釀獎勵一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