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究竟有什麼樣的全新挑戰等著精靈使們?

充滿古老力量的試煉迷宮,一向是精靈使們相互切磋、提升自身潛藏能力的絕佳場所。然而,精靈波多克在最近一次探查中,無意間觸動深藏於試煉迷宮中古老力量所開啟的神秘空間。這股力量使得封印於迷宮中各種詭譎神祕事物悄悄覺醒,迷宮中不僅存在著舊有的機關,更因各種詭譎神祕事件而更加險惡。

為了讓各位精靈使者有所準備,波多克奮不顧身的再訪迷宮,並帶回相關情報給精靈艾菲特,請他傳達給喜愛冒險的精靈使者們。現在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試煉迷宮究竟發生什麼狀況吧!

 

解除來自迷失時間的部族紛爭

2.jpg

夢雪蝶與哥布林間的古老戰役再次於迷宮中上演

在久遠的過去,夢雪蝶與哥布林酋長在瑟斐爾大陸的某處,因領地糾紛而爆發了激烈戰爭;在這場戰役由夢雪蝶的勝利畫上了休止符。

然而因為邪惡力量的爆發使得迷失於時間中的古老戰爭再次於試煉迷宮中不斷重演;哥布林酋長因這股邪惡之力獲得更加強大的力量且更加殘暴,夢雪蝶因此面臨戰敗的危機。

若是哥布林酋長勝利,未來歷史將因此而改變,精靈使們將於迷宮中遭受眾多哥布林酋長的攻擊。為了維護歷史走向並趨逐邪惡之力,請各位協助處於弱勢的夢雪蝶擊退憤怒的哥布林酋長吧!

 

抵禦墮落死神,解放受困的可憐僕從

3.jpg

高舉手中制裁之刃,解放受困的魔法師靈魂吧!

被人所遺忘的傳說之中曾這樣記述著:『受黑暗之力影響的魔法師們,為尋求強大力量而喚醒了沉眠於死亡之境的墮落死神,但是無法控制死神的魔法師們,在一片黑暗的浪潮之中,被憂鬱、哀傷與恐懼所侵蝕,成為了失去理智的怪物,幻化成醜陋的僕從、恐怖的象徵。』

 

4.jpg

擊敗墮落死神解除這場災難吧!

現在墮落死神憑藉著強大的黑暗力量,打算引領著僕從們至瑟斐爾大陸,並將他所到之處全部都化為煉獄。在墮落死神的威脅蔓延至迷宮外前,精靈使者們啊!請高舉您手中的正義之刃,擊退墮落死神以驅逐這場災難。

 

驅逐女妖怨靈,阻止失控的爆發水晶之力

5.jpg

失控的異質水晶即將引爆,最後能存活下的精靈使是?

  瑟斐爾大陸偏遠的地帶曾有處美麗城鎮存在著,城鎮的人們倚靠著城鎮周遭水晶而快樂的生活著。然而水晶的美麗,不斷誘惑著人民的心靈,在慾望驅使下,城鎮的人們誤觸黑暗力量,使得水晶神聖的力量劇烈異變,產生異質力量,最後受其影響淪落為瘋狂怨靈,只能依附水晶而生。然而在水晶的異變之後,力量變得極為不穩,引發了多起可怕的範圍爆炸,曾經美麗城鎮就因為這樣而悄悄消失了…

6.jpg

 

女妖怨靈的痛苦由我來解放

 

  在迷宮的古老力量召喚下水晶再次出現於試煉迷宮,當年淪落為怨靈的人們,再次受到吸引前來。為避免異質水晶在迷宮中胡亂爆發誤傷他人,請精靈使們伸出援手,讓怨靈們從這無限的痛苦中解脫,並解除水晶爆發的危機。

 

 

挑戰隨機試煉換取豪華獎勵

為了體恤並獎勵各位精靈使者們挑戰迷宮中的險惡事件,艾菲特可是大方的準備一系列的豪華獎勵供各位精靈使者們兌換。凡是解除迷宮詭譎事件的精靈使們皆可以獲得「試煉的證明」,持有「試煉的證明」一定數量即可到加斯洛向艾菲特兌換自己需要的獎勵。獎勵究竟有多豐富呢?就讓我們一同看下去吧!

「試煉的證明」兌換獎勵一覽

7.jpg

8.jpg

 

  看完以上介紹後,是否對迷宮中發生的各種詭譎事件更加瞭解了呢?精靈使們可以選擇攜手合作共同渡過險惡考驗,或是獨立求生在迷宮中體驗千鈞一髮的死鬥感!抑或為了豐富獎勵而挺身挑戰?

 

現在,讓我們趕緊出發前往加斯洛,向艾菲特詢問本次邪惡古老力量所引爆的全新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