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五週年!美食、煙火齊盛放>

1.jpg   

伴隨著大家一起成長的精靈樂章,轉眼間已經邁入第五週年囉!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精靈王派遣了<慶典使者>香氛和<慶典使者>黑皮來到瑟斐爾大陸,為精靈使者們準備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無論你是陪伴著精靈樂章走過了多年的老朋友,或是剛加入的新朋友,都能一同歡慶這一刻,共享五週年喜悅!

 

◎活動時間:2013年11月20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3年12月11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五週年慶活動流程>

2.jpg  

 

L15. 香味的誘惑(重複)

  1. 1.      與加斯洛的<慶典使者>香氛(116343)接取「L15.香味的誘惑(重複)」任務。
  2. 2.      前往基爾或伊利亞,打倒<香氣愛好者>果香兔兔,收集6個任務道具「香氛袋」。
  3. 3.      返回加斯洛,將「香氛袋」交給香氛以完成任務,獲得「果香徽章」和「五週年紀念小禮盒」。並獲得狀態「就是這香味」,持續3小時。

◎於「就是這香味」狀態下,無法再次接取此重複任務。

 

L15. 一同歡慶(重複)

  1. 1.      與加斯洛的<慶典使者>黑皮(118343)接取「L15.一同歡慶(重複)」任務,並取得任務道具「慶典祝福羽毛」。
  2. 2.      使用任務道具「慶典祝福羽毛」,將獲得慶典專屬技能「滿滿祝福」。於加斯洛內對任一玩家施放此技能將可為自身角色疊加「友情萬歲」狀態。
  3. 3.      累積10「友情萬歲」狀態後,與黑皮回報並完成任務,獲得「微笑徽章」和「五週年紀念小禮盒」。並獲得狀態「我的朋友很多」,持續3小時。

◎於「我的朋友很多」狀態下,無法再次接取此重複任務。

 

L15. 五週年特別紀念

  1. 1.      與加斯洛的<慶典使者>香氛(116343)接取「L15.五週年特別紀念」任務。
  2. 2.      蒐集10個「微笑徽章」和10個「果香徽章」後,獲得「榮耀五週年特使」稱號

◎「微笑徽章」和「果香徽章」可從任務「L15.香味的誘惑(重複)」和「L15.一同歡慶(重複)」中獲得。

◎蒐集一定數量的「微笑徽章」和「果香徽章」可向<慶典使者>香氛兌換五週年紀念大禮盒。

 

<任務Buff

1  

<活動道具一覽>

2  

<獎勵道具一覽>

3  

<獎勵稱號一覽>

稱號名稱

稱號能力

獲取方式

榮耀五週年特使

閃避值+5%

命中值+5%

獲得經驗值+5%

跑速+5%

掉寶率+5%

完成任務「L15.五週年特別紀念」後獲得。

<五週年紀念小禮盒獎勵一覽>

5  

<五週年紀念大禮盒獎勵一覽>

6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3.jpg  

想要朝氣滿點的活力精靈吐司嗎?快來參加五週年慶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