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 雙方的水晶在爭奪戰中扮演重要角色 

    各位精靈使者們,加斯洛、伊利亞和基爾的公會戰是不是已經無法滿足你了呢?這次製作團隊帶來更加好玩、競爭更加激烈的深邃之境公會戰!準備好接受一連串艱難的挑戰了嗎?穿好你的裝備、拿起你的武器,帶上公會裡最可靠的夥伴們,為了深邃之境守護權徹底大戰一場吧!

 

<進擊的魔物!怒滔洶湧的攻勢襲捲而來!>

在深邃之境守護權爭奪戰中,有別於以往公會戰兩方公會大打出手的形式,這次精靈使者們要發揮守護的力量,各自保護我方公會的水晶,避免水晶受到魔物們的攻擊,但魔物們可都不是省油的燈,各個彷彿打了針吃了藥般的強大,整整二十波的魔物攻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完全不給精靈使者們休息的時間,以往擅長對人公會戰的精靈使者們,這次你們能在堅守水晶的同時,分出精神去妨礙敵對公會嗎?

 2.png  

▲在群魔亂舞中生存下來吧

 

<攻守兼具!使用各式秘策奪取勝利吧!>

當然,只有防守是無法獲得勝利的,擅用各式後勤好好補充體力並干擾敵對公會才是通往勝利的捷徑,<最強後勤補給>萊凜水提供100瓶免費藥水,讓你能無所畏懼的戰鬥到底,<丟怪權威>妖怪大王擁有最多樣且五花八門的干擾技能,是守護權爭奪戰中影響勝敗的重要因素,<攻城王牌>破門英雄擁有大量破壞敵方水晶的技能,要徹底摧毀敵對公會的勝利絕不能少了他,<陰險天王>陷阱專家擁有各式陰險的干擾技能,保證讓敵對公會在對抗過程中苦不堪言,<控場主將>艾拉仁的各式控場技能對戰局產生關鍵作用,要讓你贏的巧贏的妙,徹底的用智商壓制對手!最後還有<毫無天理>座畢,威力強大的技能足以扭轉整場勝負!                         

3.png  

▲力拼還是智取?各路高手供你指揮運用!

 

<獎勵物品再增加!快速的提升公會戰力吧!>

  因應深邃之境守護權爭奪戰的開放,水晶守護軍聲望可兌換的獎勵物品也增加啦,精靈使者們快點藉由這些新增的獎勵物品提升戰力,並奮力追求深邃之境守護權爭奪戰的勝利!為了公會的榮耀而戰!

 4.png  

▲豐富的獎勵物品等你來兌換

    看到這麼多豐富的消息,精靈使者們是不是已經磨拳擦掌,迫不及待的想要一展身手了呢,深邃之境守護權爭奪戰,靜待各大公會前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