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即將邁入尾聲,瑟斐爾大陸的居民們都在努力儲存糧食以度過寒冬,沒想到加斯洛城內越堆越高的糧食卻引來大量嘴饞貪吃的魔獸,魔獸還們找來許多來自異界的強悍王怪助陣,潮水般湧來的魔獸群眼看就要衝進加斯洛城內大肆掠奪。

 就在這危急的時刻,堅韌的精靈使者們挺身而出,大家肩並著肩的合力迎戰大群魔獸,經過一番熱血的激鬥終於擊敗來襲的巨大魔獸群,大家真是太棒了,能夠完成這樣高難度的任務!

 

小編覺得,要不是大家挺身而出,加斯洛居民們過冬所需的糧食就危險了,守衛加斯洛的和平,果然還是需要依靠各位精靈使者們的力量呢!

 

 

挺身而出

 

小奈說啊~看到大家挺身而出攜手抵擋魔獸群,真是太感動了,平時加斯洛城內的人民在各個方面都給予精靈使者許多的幫助,不論是購買冒險物資,修理裝備等等都離不開加斯洛城內眾多居民,這次則輪到精靈使們來保護大家,這樣一個偉大的戰鬥當然也要讓其他沒有參予到的玩家一同欣賞,接下來讓我們一同回顧大家戰鬥的英勇景象吧!

 

elf_20131123_155912.jpg  

好多人喔~精靈使者們正準備迎接魔獸群的進攻

 

elf_20131123_160334.jpg  

 

巨大王怪出現了!~精靈使者們奮勇的進攻

 

4.jpg  

王怪使出各種狡詐的技能,但各位精靈使者卻毫無畏懼,大家好棒!

 

3  

擊敗巨大王怪的大家在加斯洛門口集合,傳奇特派記者幫大家施展強大的增益BUFF

 

 

謝謝大家的觀賞,本次的活動報導在此告一段落嚕,下次的活動也請大家記得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