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活動說明

  加斯洛王城最近來了一位外表看似柔弱的女子,但是沒想到竟然是瑟斐爾大陸百年難得一見的狩獵高手!聽說她可是騎著在旅途中馴服的各種珍奇異獸來到這的呢!根據可靠消息,此行她的目的,是要向精靈使者們大力推廣狩獵的樂趣,為此還不遺餘力的準備了豐富的獎勵!除此之外,只要擊倒狩獵場的怪物,就能獲得比平常還要高的大量經驗值喔!想體驗叢林間獵殺追逐的刺激嗎?想得到令人稱羨的獎賞嗎?想成為最強的獵人嗎?快去找<狩獵高手>韃烈一探究竟,稱霸魔物狩獵場吧!

◎活動日期

2014/11/12(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4/11/19(三) 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王者制霸魔物狩獵場活動流程>

2.jpg

 

L31.傳說中的狩獵試煉(重複)

  1. 1.前往加斯洛與<狩獵高手>韃烈(134,284)接取任務「L31.傳說中的狩獵試煉(重複)」,即可依照角色等級區間,進入不同區域的狩獵場。

  2. 2.進入戰場後會立即獲得「勇闖狩獵場的證明」狀態,擊殺怪物蒐集「王者狩獵徽章」99個,即可與<狩獵高手>韃烈回報任務獲得「完成狩獵試煉」狀態,此狩獵活動一天可進入5次。

  3. 3.完成任務獲得「完成狩獵試煉」狀態,當此狀態疊至指定層數,即可向<韃烈之妹>瑞沃德(136,285)領取獎勵。

    ※當狀態達2~4層可兌換秋之祭典福袋2個

    ※當狀態達5層可兌換晶魄禮盒1個、秋之祭典福袋5個

 

※註:角色一天只能領取一次狩獵獎勵。

※註:當角色於狩獵場內擊殺100隻怪物後即會被傳出狩獵場,無法

   撿取任務物品,請玩家特別注意。

 

<任務獎勵說明>

10.png

 

<任務Buff

3.jpg

 

<任務道具>

4.jpg

 

 

<獎勵道具一覽>

等級31~50可獲得獎勵:

5.jpg

 

 

等級51~75可獲得獎勵:

6.jpg

 

等級76以上可獲得獎勵: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