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樂章》歡樂嘉年華-煙火慶典小插曲

1.jpg

 

◎活動說明

 

        加斯洛全城正沉浸在慶典的氣氛中,但<貧窮的>小印卻因沒錢可以買煙火而煩惱著,快想想有沒有方法可以幫助他?而<特賣商人>史汀姆又為何在加斯洛徘徊不去,他是不是也有什麼困難等著精靈使者們來解決呢?

 

 

 

◎活動日期

 

2014/11/19(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4/11/26(三) 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趣味活動流程>

 

2.jpg

L15.與小印同樂(重複)

  1. 1.      跟加斯洛(120,344)的<貧窮的>小印接取任務「L15. 與小印同樂」。
  2. 2.      從六週年慶活動任務「L15.煙火慶典」中取得福袋「特製煙火福袋」後,再次與<貧窮的>小印對話,繳交「特製煙火福袋」回報任務。
  3. 3.      向<貧窮的>小印回報任務後,獲得狀態「與小印的快樂時光」。

※「與小印的快樂時光」狀態持續現實時間1小時。

※擁有「與小印的快樂時光」狀態時,不可再承接任務「L15.與小印同樂 (重複) 」。

 

L15.收購煙火(重複)

  1. 1.      跟加斯洛(150,350)的<特賣商人>史汀姆接取任務「L15. 收購煙火」。
  2. 2.      從六週年慶活動任務「L15.煙火慶典」中取得福袋「特製煙火福袋」後,再次與<特賣商人>史汀姆對話,繳交「特製煙火福袋」回報任務。
  3. 3.      向<特賣商人>史汀姆回報任務後,獲得福袋「史汀姆謝禮包」、金錢1G。

 

<任務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史汀姆謝禮包」獎勵道具一覽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