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鬥!勇闖基爾地下城!》

1.jpg

最近基爾發生了一連串的神秘事件,先是陸續發生地震,而後居民們還感染了未知疾病而一個個倒下,整個基爾城陷入一陣恐慌!為此基爾科學協會緊急召集瑟斐爾大陸的所有學者一起展開調查,終於發現這些事件的源頭,原來是基爾城進行地底資源挖掘作業時,驚動沉眠於地底的魔王史雷普所造成的!

史雷普身上有著免疫多數攻擊的硬甲,其強大的雙臂可以輕鬆擊破戰士防禦。如此強大的敵人卻也有著致命弱點,能擊敗史雷普的秘寶就藏在地底之中,並由他的兩位護法保護著,唯有擊敗他們才能得到克制魔王的傳說武器及盾牌。

為了基爾城的安寧,精靈使者們啊!快前往協助基爾城居民,奪得傳說秘寶以擊退強大魔物吧!

 

◎活動時間:

        2014年11月26日(三)維修後開始 至

        2014年12月3日(三)維修結束後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L15. 基爾城震盪的原因(重複)

  1. 1.          向基爾<病懨懨的>艾馬斯克(208,173)承接任務「L15.基爾城震盪的原因(重複)」後,與艾馬斯克對話進入副本「基爾地底深處」。
  2. 2.          於副本「基爾地底深處」中依序挑戰3個限時關卡「哥布林的偽裝」、「饕客限食送」、「鋼鐵的最終對決」,並擊倒魔王<我只是想睡覺>史雷普即完成任務。
  3. 3.          向基爾<病懨懨的>艾馬斯克回報任務,可獲得獎勵道具「基爾居民的謝禮」1個、「勇氣匾額」1個及「守護基爾的英雄」狀態(3小時)。

 

※限時關卡說明:

關卡1:驚奇查探,哥布林神秘偽裝

2.jpg 

▲神秘的箱子,到底誰藏在裡面?

自詡為哥布林一哥的肥仔龍,帶來手下的哥布林菁英們,準備挑戰各位的智慧,唯有成功找出所有相同模樣的哥布林,才能成功取得肥仔龍埋藏在機關中的斬魔聖劍!

 

關卡2:貪食鬼的饗宴,饕客限食專送!

3.jpg 

▲貪欲的思念,是否可以成功安撫他們?

魔王的第二把交椅-迷唇女,帶著一群貪欲餓鬼出現於地下城中!各位要想辦法證明自己飛快的反應能力,將迷唇女的食物送到餓鬼們手中,否則將會召來餓鬼的憤怒。

速速突破難關,禦魔聖盾即唾手可得!

 

關卡3:守護基爾,鋼鐵的最終對決

 4.jpg

▲刀槍不入的遠古魔王,唯有得到傳說的劍盾才能與之抗衡

 

擁有強大硬甲與雙臂的魔王史雷普,將成為你恢復基爾安寧的最大阻礙,裝備上傳說的斬魔聖劍與禦魔聖盾,你將獲得與魔王一決死戰的潛藏力量。

高舉你的聖劍及聖盾擊敗史雷普,讓基爾城恢復原有的和平吧!

 

※如限時關卡挑戰失敗,將被強制傳送出副本並獲得狀態「我真的好慚愧」,持續時間10分鐘,持續時間無法再次進入副本。

※狀態「守護基爾的英雄」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本任務。

 

L15. 鋼鐵的意志

  1. 1.          向基爾<病懨懨的>艾馬斯克(208,173)承接任務。
  2. 2.          收集7個「勇氣匾額」即可向<病懨懨的>艾馬斯克回報任務,獲得稱號「鋼鐵夢想的凡人」。

※「勇氣匾額」於完成「L15.基爾城震盪的原因(重複)」時可獲得。

 

<任務獎勵說明>

 

<任務Buff>

5.jpg

<活動道具一覽>

6.jpg

<獎勵稱號一覽> 

7.jpg

「基爾居民的謝禮」獎勵道具一覽  

8.jpg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