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活動說明

模範師徒見面會熱烈展開!雲遊各地的蘇大師和小鴻這兩位模範搭檔,這回在納科大師的熱情邀約下來到機械都市基爾,除了要分享師生相處的點點滴滴外,還準備豐富的禮物要送給辛苦執教的師父們!

不過,搶先進入師徒挑戰中探險的兩人雖然合作無間,但還是遇到了一點麻煩,為了幫助彼此取回遺落在迷宮中的物品,兩人私下都在尋找願意幫忙的師生,結為師徒的精靈使者們,快去幫助他們實現各自的貼心計畫吧!

 

二、活動日期

2014/11/26()  維修後開始至

2014/12/3()  維修後結束(一週)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2.jpg

 

任務:L15.堅強的背影(重複)

Step 1:與基爾的<拳法門徒>小鴻(109256)接取「L15.堅強的背影(重複)

Step 2進入師徒副本「師徒變變變」,擊倒「哥布林突擊兵」收集「零散的串珠」x5

Step 3<東方拳法大師>蘇大師(109252)對話。

Step 4<拳法門徒>小鴻(109256)回報任務,獲得精靈師徒見面禮x1
        
狀態「尊師重道」(獲得經驗提高5%於每日00:00消失)。

※擁有狀態「尊師重道」時不可再承接「L15.堅強的背影(重複)

 

任務:L40.為師的責任(重複)

Step 1與基爾的<東方拳法大師>蘇大師(109252)對話獲得「蘇大師的手記」x1
       
導師階級必須至少是初階導師才可領取。

Step 2使用「蘇大師的手記」接取L40.為師的責任(重複)

Step 3進入師徒副本「菇菇大逃亡」,擊破副本中的場物「遺落的道具箱」x5

Step 4<拳法門徒>小鴻(109256)對話。

Step 5<東方拳法大師>蘇大師(109252)繳交「蘇大師的手記」x1回報任務
        獲得25點導師點數、狀態「以身作則」(
掉寶率提高5%,於每日00:00消失)。

 

 

領取祝福與兌換福袋

 

  1. 1.於活動期間與基爾的<東方拳法大師>蘇大師(109,252)對話,可以領取祝福狀態「大師心得」,狀態持續3小時。待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與蘇大師對話領取祝福。
    導師階級必須至少是初階導師,才可領取祝福狀態。

  2. 2.於活動期間與基爾的<拳法門徒>小鴻(109,256)對話:可以領取祝福狀態「學生心得」,持續3小時。待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與小鴻對話領取祝福。
    必須不具有導師身份,才可領取祝福狀態。

  3. 3.於活動期間與基爾的<東方拳法大師>蘇大師(109,252)對話,可花費20導師點數兌換「精靈師徒見面禮x1」與狀態「心滿意足」,一天最多領取三次。
    導師階級必須至少是初階導師,才可獲得導師點數

  4. ※擁有狀態「以身作則」時不可再承接「L40.為師的責任(重複)

 

五、獎勵說明

<任務BUFF
3.jpg

 

 

<獎勵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精靈師徒見面禮」獎勵道具一覽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