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齊心,其利斷金!師徒系統閃耀登場!

1.jpg

  為了對抗命運之日的來臨,<精靈戰鬥大師>納科大師開啟了精靈使者們的導師之力,讓精靈使者們可以將自己中意的對象收為學徒,並將自己的力量與學徒們分享,加快彼此的成長速度。

     精靈使者們趕緊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師傅或徒弟吧!除了徒弟能加快成長速度,師傅也能得到額外的獎勵。除此之外,還有不同的師徒挑戰等著你們,更有機會可以獲得能提升精靈能力的物品。努力提升彼此的實力,為了命運之日降臨做好準備吧!

 

師徒系統介紹:

2.jpg

 

  1. 1.      玩家可以點選社交介面(按鍵O)的師徒資訊分頁來開啟師徒系統介面。
  2. 2.      玩家等級到達40後,將獲得導師資格並可開始使用「學生招募」的功能來招募學生。
  3. 3.      40級的導師初期可招募4學生,每提升15可再獲得1募名額。直至100等時,導師最多可招募8名學生。但一個角色只能有1位導師。
  4. 4.      當學生在拜師後等級超越了導師,兩名玩家之間的師生關係並不會有任何改變
  5. 5.      導師隨時都可招募學生,但若導師使用了「逐出師門」功能解除與某位學生的師徒關係,導師在1天之內將無法招募學生,但還是可以再次使用「逐出師門」的功能;被解除師生關系的學生在1天之內也無法再次進行拜師。
  6. 6.      學生在拜師後,可使用「告別導師」的功能解除與現有導師的師生關係,但在1天內將無法再次進行拜師。
  7. 7.      從學生的等級達到20以上開始,每提升5級師生都可獲得升級獎勵,學生等級越高獎勵越豐富!
  8. 8.      每對師徒可進行每日師徒副本挑戰,可點擊「傳送」按鈕邀請導師或學生來一同進行每日師徒副本挑戰。或是學生點擊「邀請導師」按鈕邀請導師進行挑戰,亦或是導師點擊「參與挑戰」按鈕與指定的學生進行挑戰。挑戰成功後便會開啟下一階段的關卡挑戰,並獲得對應的獎勵,且挑戰成功的關卡將無法再次進行挑戰。

註:每日師徒副本挑戰於每天凌晨07:00時刷新。

註:師徒兩人都必須在城鎮內才可進行挑戰。

 

每日師徒副本挑戰說明:

        每對學生和導師之間都獨立擁有每天三場的每日師徒副本挑戰次數,共分三個關卡。玩家必須依次序由左至右從「第一關」挑戰至「第三關」。

3.jpg

  1. 1.     第一關、師徒變變變:

  想要體驗一下角色互換、徒弟保護師傅的感覺,就來挑戰師徒變變變吧!師徒兩人需要合作通過怪物的阻擋抵達終點。一位玩家需擔任「老師傅」,另一位玩家則擔任「小徒弟」老師傅需要保護小徒弟避免被怪物擊中,擊倒過所有怪物並一起抵達終點就算完成挑戰。

4.jpg

守護好小徒弟,擊倒所有怪物吧! 

  1. 2.     第二關、領地守衛戰:

  分工合作、齊心協力是師徒兩人能夠發揮出最大能力的要素。如何合理的分配師徒兩人的工作,一起努力合作抵抗持續而來的怪物襲擊,守護重要的領地,這便是領地守衛戰的要點。在領地守衛戰中有兩個區域,一個是領地核心主塔水晶的所在地,另一處則是提供守護之力泉源的龍穴,師徒兩人需要思考如何分工合作擋住所有的怪物進擊,並守護住領地內的主塔水晶,以完成挑戰。

5.jpg

善用龍穴賦予的守護之力抵擋住怪物無盡的侵襲吧!

 

  1. 3.     第三關、菇菇大逃亡:

  奔跑吧!菇菇!進入菇菇大逃亡之後,師徒兩人都會變身為菇菇,必需善用變身菇菇後的特殊能力,在無窮迷宮中一邊逃離魔王的追擊,並尋找出口,在時限之內逃出迷宮。想要體驗限時逃亡的刺激就來挑戰吧!

6.jpg

奔跑吧!菇菇!趕緊逃離魔王的魔爪!

 

導師點數與獎勵說明:

  1. 1.     導師點數獲得來源:

l   學生等級提升
當學生等級提升時,導師即可獲得導師點數。

7.jpg

l   每日師徒副本
每對師徒完成每日師徒副本挑戰後即可獲得對應的導師點數。

8.jpg

 

  1. 2.     導師級別提升:
    當玩家滿足了下列表格中的條件時,將可消耗導師點數NPC對話來提升導師級別。
9.jpg

註1:導師級別必須一階、一階地提升,不能直接跳升至最高級別。
註2:
每隻角色同一時間內,只會存在一個最高效果的「努力茁壯」「師徒合璧」狀態。

 

升級獎勵與師徒副本挑戰獎勵說明:

        除了導師點數之外,只要學生的等級達到20級以上開始,每提升5級即可獲得升級獎勵。此外,只要完成每日師徒副本挑戰,每通過一關就可以獲得不同的師徒副本挑戰獎勵。從這些獎勵中還有機會可以合成出不同的精靈技能書,可以藉此提高你的精靈戰鬥能力喔!

  1. 1.     升級獎勵:

學生等級20級以上每提升5級,師生兩方都將獲得以下獎勵。

10.jpg
11.jpg

11.jpg

12.jpg

13.jpg

從升級獎勵給予的福袋有機會獲得以下物品:

14.jpg
15.jpg

註:「教學相長的證明」x20可以兌換1個「拳法大師福袋」

16.jpg

 

「拳法大師福袋」一覽

17.jpg
18.jpg

「上進精靈組合包」一覽

 19.jpg

「納科大師的贈禮箱」一覽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註:師徒精靈筆記紙片」有機會從師徒副本挑戰獎勵中獲得

  1. 2.     師徒副本挑戰獎勵:

只要通過每日師徒副本的關卡挑戰,師生兩方都將獲得以下獎勵。

25.jpg

從師徒副本挑戰獎勵給予的福袋有機會獲得以下物品:

26.jpg
27.jpg

註:升級獎勵中獲得的精靈技能筆記可與「師徒精靈筆記紙片」合成精靈技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