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展開!詭譎的神祕事件!》

1.jpg

 

  一位戴著墨鏡的精靈-切玫,一臉惶恐且氣喘吁吁的來到基爾城,並大聲嚷嚷著在經過蒸氣礦山時,清楚看到有神祕不明物體墜落!怪異的事不僅如此,切玫表示在來到基爾的旅途中,強烈感覺到一直有人鬼鬼祟祟的跟蹤他!

  切玫歇斯底里的告訴大家,認為這一切有可能是卡索要重新進攻基爾城的前兆!雖然切玫的描述中並沒有關於卡索的確切證據,不過看他如此激動,自己也不禁開始擔心。為求真相,趕緊動身找切玫瞭解這些詭異現象吧!

◎活動時間:

        2014年12月10日(三)維修後開始 至

        2014年12月24日(三)維修結束後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2.jpg

▲難道這就是切玫所說的不明物體?快去一探究竟!

◎活動流程

L15. 天有異象(重複)

  1. 1.向基爾<極度老花的>切玫(217,160)接取任務「L15.天有異象」後,得到狀態「緊急協助調查」20分鐘。
  2. 2.在擁有狀態「緊急協助調查」下,至蒸氣礦山座標(556,155)、(480,222)、(639,140)三處調查。
  3. 3.完成調查後向<極度老花的>切玫回報任務,選擇任務獎勵物品「詭異的相片」1個或是「礦山巡邏報告」1個,並獲得狀態「暫時性失智」。

※狀態「緊急協助調查」持續時間20分鐘,需在時間內至指定地點調查,並向<極度老花的>切玫回報。

※狀態「暫時性失智」持續時間3小時,擁有該狀態時不可接取任務「L15.天有異象(重複)」。

※使用「詭異的相片」或「礦山巡邏報告」,分別可接取「L15.原來是霉男(重複)」及「L15.只是群雜魚(重複)」任務。

 

L15.原來是霉男(重複)

  1. 1.使用物品「礦山巡邏報告」承接任務,並獲得狀態「尋找真相」20分鐘。
  2. 2.在狀態「尋找真相」持續時間內,至蒸氣礦山(619,627)處搜索,將發現<原來是霉男>阿葛里。
  3. 3.擊敗<原來是霉男>阿葛里後,向<極度老花的>切玫回報任務,獲得物品「切玫的感謝袋」1個及「老花證明書」1個。

※任務完成時將回收「礦山巡邏報告」。

 

L15.只是群雜魚(重複)

  1. 1.使用物品「詭異的相片」承接任務。
  2. 2.至蒸氣礦山擊敗<來觀光的>小哥布林5隻。
  3. 3.向<極度老花的>切玫回報任務,獲得物品「切玫的感謝袋」1個及「超模糊的底片」1個。


    ※任務完成時將回收「詭異的相片」。

 

L15.解救老花眼

  1. 1.向基爾<極度老花的>切玫(217,160)承接任務。
  2. 2.收集物品「老花證明書」及「超模糊的底片」各5個,向<極度老花的>切玫回報任務即可獲得「不要放棄治療」獎勵稱號。

 

3.jpg

▲眼前這不自量力的傢伙為什麼對我展開攻擊?!

<任務獎勵說明>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獎勵稱號一覽> 

 

6.jpg

 

 

「切玫的感謝袋」一覽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