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樂章》情侶日常兩三事,甜蜜約會大作戰

 

1.jpg

 

令人害羞的告白落幕,有情人在精靈王的祝福下終成眷屬,不過兩人的旅途可不會隨著愛情契約的締結而到達終點喔!為了讓戀人們能渡過更甜蜜的每一天,精靈王特地派遣了<戀人守護精靈>薇娜絲來到瑟斐爾,她將在美麗的伊利亞精心設計各種有趣試煉,希望在過程中的點點滴滴,能夠再加深戀人對彼此的愛意,到底她會給各位精靈使者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執子之手,以戀情克服挑戰

 

2.jpg

 

想讓愛情升溫,最重要的還是兩人在日常相處的點點滴滴!<戀人守護精靈>薇娜絲會在不同的時段給予戀人們各式各樣的有趣考驗,想在月光秘林大聲地宣告你的愛情?一起扮演名偵探抓出情書小偷?還是在美麗的伊利亞風景下牽牽小手,體驗簡單但真實的幸福呢?快和你的伴侶前來伊利亞,一起度過最甜蜜的每一天吧!

 

精品到貨,愛情威能再進化

 

3.jpg

 

除了考驗情侶的甜蜜試煉,薇娜絲為各位精靈使者帶來的全新愛情禮品也已經在各大情侶商店販售囉!更高階的情侶技能、更強力的鳴石配方,以及能讓守護精靈戰力更上一層樓的稀有書籍,這可是唯有盡情享受兩人時光的熱戀情侶才能獲得的獨特寶物喔!

 

情侶商店新增品項一覽

 

4.jpg

5.jpg

 

 

「愛戀祝福鳴石福袋」內容物一覽

 

5.5.pn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