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紛冬夜,雪球大戰》

1.jpg

 

  叮叮噹~叮叮噹~在這個冰雪紛飛的冬日就是要來一場雪球大戰才過癮啊!來自雪山協會的<雪人之友>奴奴在大家歡度聖誕佳節的期間來到了加斯洛,想要在加斯洛舉辦一場雪球錦標賽,但是幫忙製作雪球的雪人寶寶們在他來的路上被一群神秘人拐走了,若是少了雪人寶寶,這次的雪球錦標賽就辦不起來了。精靈使者們趕緊去向他了解狀況,並從神秘人手中解救出雪人寶寶,好好地享受一場雪球大戰吧!

 

◎活動時間:

        2014年12月24日(三)維修後開始 至

        2014年01月07日(三)維修結束後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2.jpg

 

 

◎活動流程

L15.打擊犯罪(重複)

  1. 1.向加斯洛的<雪人之友>奴奴(109,308)接取任務「L15.打擊犯罪(重複)」。
  2. 2.到加斯洛平原(383,595)附近擊倒<走私集團>黑道偷運員可獲得「被包住的雪人寶寶」1個。
  3. 3.收集5個「被包住的雪人寶寶」後可向<雪人之友>奴奴回報任務,獲得狀態「來自雪山的祝福」持續3小時、「雪球錦標賽邀請函」1個。

※擁有狀態「來自雪山的祝福」下不可接取任務「L15.打擊犯罪(重複)」。

※使用「雪球錦標賽邀請函」可接取任務「L15.雪球錦標賽(重複)」。

 

L15.雪球錦標賽(重複)

  1. 1.使用物品「雪球錦標賽邀請函」承接任務,並獲得狀態「準備參加比賽」20分鐘、狀態「雪球能量」20分鐘;狀態「雪球能量」最多可堆疊2層。
  2. 2.向加斯洛的<雪人之友>奴奴(109,308)對話選擇「我接受邀請前來參加錦標賽」後,可獲得狀態「雪球選手」20分鐘並獲得技能「投擲雪球」。
  3. 3.對其他玩家使用技能「投擲雪球」,可獲得狀態「得分啦」10分鐘、狀態「雪球能量」10分鐘。
  4. 4.獲得狀態「得分啦」、狀態「雪球能量」2層後,向加斯洛的<雪人之友>奴奴(109,308)對話選擇「我得分啦!」,可獲得「雪球高手證明」1個。
  5. 5.收集1個「雪球高手證明」後可向加斯洛的<雪人之友>奴奴(109,308)回報任務,獲得「冬雪獎章」1個。

※可用「冬雪獎章」1個向<雪人之友>奴奴兌換「冠軍選手的獎勵」1個或「投擲雪花球練習證」1個。

 

 

3.jpg

 

 

<任務獎勵說明>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冠軍選手的獎勵」一覽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