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勁旅崛起,騎士新星颯爽出擊

一、活動說明

 

1.jpg

 

  加斯洛平原幅員遼闊,治安一直是令人頭痛的問題,而高傲的禁衛軍對威脅視而不見,也使據地為王的哥布林更加囂張跋扈,當地居民雖然沒有及時的危險,卻總是生活在不安之中。

  現在,負責騎士訓練的<加斯洛騎士長>羅倫斯誓言根除王城前的亂象,號召勇士參與討伐哥布林的行動,也為日漸茁壯的加斯洛騎士團遴選有天分的候補成員,你會是他青睞的騎士新星嗎?快前往加斯洛平原,加入騎士團保衛家園的行列吧!

 

二、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三、活動流程

 

2.jpg

 

◎ 晉升勁旅,戰騎出擊!

  1. 1.進入加斯洛平原將可啟動限時挑戰「戰騎出擊!」,挑戰目標為協助羅倫斯討伐哥布林。
  2. 2.與加斯洛平原<加斯洛騎士長>羅倫斯(531,299)對話,可變身為「見習騎士」,同時獲得技能「騎士突擊」、「飛刃投擲」、「駕駕快跑!」。
  3. 3.變身為「見習騎士」時擊倒位於加斯洛平原的哥布林匪徒(380,597)、(715,561),「戰騎出擊!」的完成度將會增加1,並獲得狀態「乘風而去」1層持續8秒、「浴血奮戰」1層持續30分鐘。
  4. 4.累積狀態「浴血奮戰」75層以上,可與加斯洛平原<後勤補給官>巴卡雷薩(509,285)兌換獎勵「皇家命令信函」1個、「禁衛騎士補給袋」2個、「配給武器包」3個。

開啟「皇家命令信函」可獲得以下物品其一:「承報公爵的命令」1個、「公告旅人的命令」1個、「通知居民的命令」1個 ,依照提示使用道具後「戰騎出擊!」的完成度將額外增加20。

  1. 5.累積狀態「浴血奮戰」100層時,可與加斯洛平原<後勤補給官>巴卡雷薩(509,285)兌換獎勵「加斯洛號角」1個、「精靈騎士補給袋」1個、「配給武器包」4個

依照提示使用「加斯洛號角」後「戰騎出擊!」的完成度將額外增加50。

  1. 6.當「戰騎出擊!」完成度到達1000時,加斯洛平原(65,387)、(228,687)、(750,161)處將不斷出現哥布林霸主向平原進攻,擊殺20隻哥布林霸主即可完成限時挑戰。

只有變身為「見習騎士」後獲得的特殊技能可對哥布林霸主造成傷害。

哥布林霸主擁有狀態「沒看過壞人?」,攻擊會造成狀態「驚嚇!」持續5秒,期間降低移動速度30%,且無法使用「飛刃投擲」;使用「駕駕快跑!」可解除此狀態。

  1. 7.完成限時挑戰「戰騎出擊!」後,將依據玩家的貢獻度寄發對應數量的獎勵「騎士勳章」至信箱,並須等待2小時才可再次進行挑戰。

◎ 任務:L15.騎士出擊

  1. 1.向加斯洛平原的<加斯洛騎士長>羅倫斯(511,290)接取任務「L15.騎士出擊」。
  2. 2.於加斯洛平原完成限時挑戰「戰騎出擊!」後,依貢獻度會寄送不同數量的「騎士勳章」至信箱。
  3. 3.收集物品「騎士勳章」50個,可回報任務並獲得稱號「乘著風的騎士」。

◎ 獎勵兌換

  1. 1.於限時挑戰「戰騎出擊!」中累積足夠的狀態「浴血奮戰」,可用所有狀態層數與加斯洛平原的<後勤補給官>巴卡雷薩(509,285)兌換特殊獎勵:

10層獎勵:「見習騎士補給袋」1個。
25層獎勵:「見習騎士補給袋」2個、「配給武器包」1個。
50層獎勵:「禁衛騎士補給袋」1個、「配給武器包」2個。
75層獎勵:「皇家命令信函」1個、「禁衛騎士補給袋」2個、「配給武器包」3個。
100層獎勵:「加斯洛號角」1個、「精靈騎士補給袋」1個、「配給武器包」4個。

超出補給官要求的狀態層數將一併繳交不作退還,請慎選符合戰功的獎勵。

  1. 2.可用3個「騎士勳章」與<加斯洛騎士長>羅倫斯(531,299)兌換「精靈騎士補給袋」1個。

四、獎勵說明

◎ 活動BUFF一覽

 

3.jpg

 

◎ 活動道具一覽

 

4.jpg

5.jpg

 

◎ 獎勵稱號一覽

 

6.jpg

 

◎ 「見習騎士補給袋」獎勵道具一覽

 

7.jpg

 

◎ 「禁衛騎士補給袋」獎勵道具一覽

 

8.jpg

 

◎ 「精靈騎士補給袋」獎勵道具一覽

 

9.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