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討欠款,伸張正義決戰紅椰城!》

 

 

1.jpg

 

  號外!號外!紅椰子城精靈競跑館即日起正式開幕囉!打著新奇玩法及豐富獎勵為號召,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前往遊玩,造成紅椰子城空前盛況!

  但在同一時間,加斯洛的特約船長卻滿臉憂愁,據說有位年輕人想去紅椰子樂園小試手氣一番,向他借了一筆錢,卻沒想到從此就失去了聯繫!而那位年輕人還在紅椰子樂園大肆玩樂。

  精靈使者啊!你能夠替船長伸張正義、追回欠款,讓他重拾笑顏嗎?

 

◎活動時間:

        2015年1月7日(三)維修後開始 至

        2015年1月21日(三)維修結束後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2.jpg

 

▲快找出借據上究竟是誰的簽名!

 

◎活動流程

L16.船長的煩惱(重複)

  1. 1.至加斯洛與<紅椰子樂園>特約船長(352,230)承接任務「L16.船長的煩惱(重複)」後,將獲得狀態「討債初體驗」(30分鐘)。
  2. 2.擁有狀態「討債初體驗」下,至安哥亞島的精靈競跑主題館與<欠錢不還>高逸(53,50)交談,選擇支付不同金額向他進行挑戰:
    1. I.支付5金進行挑戰:
      1. A.接受挑戰後會獲得物品「密封信封袋」1個、狀態「討債快腿」(10分鐘)。
      2. B.打開後會獲得物品「保證人的模糊簽名」1個,需在狀態「討債快腿」下詢問安哥亞島的煉金術師凱莉(777,291)、客船船長巴比阿蘭度(1021,351)、守備隊長摩爾根(876,389)、貴夫人德琳費娜(843,442)、古董商人史東尼(788,384),確認是否為以上其中一人的簽名。
      3. C.找到簽名主人後會獲得物品「清楚簽名的保證書」1個,持有「清楚簽名的保證書」向<欠錢不還>高逸對話即可獲得狀態「第一次討債就上手」(3小時)、物品「高逸簽名支票」1個及10枚椰幣。
    2. II.支付10金進行挑戰:
      1. A.接受挑戰後會獲得物品「高逸的借據」3個、狀態「不要命了」(10分鐘)。
      2. B.在狀態「不要命了」下至安哥亞島(882,484)、(811,271)、(922,306)處使用「高逸的借據」後將獲得狀態「快逃啊是債主」(10分鐘),同時將出現<有錢金主>芒尼向玩家追擊討債。<有錢金主>芒尼會向玩家主動採取攻擊,若被攻擊到3次則挑戰失敗。
      3. C.使用「高逸的借據」獲得3層狀態「快逃啊是債主」後,向高逸對話即可完成挑戰,並獲得狀態「第一次討債就上手」(3小時)、物品「高逸簽名支票」1個、「贏來的金條」1個及20枚椰幣。

※擁有狀態「第一次討債就上手」期間內,將無法再進行上述兩個挑戰。

  1. 3.持有物品「高逸簽名支票」1個至加斯洛向<紅椰子樂園>特約船長繳交後完成任務,獲得狀態「拒絕出海邀約」(3小時)、物品「討海維生必備包」1個及30枚椰幣。

※完成<欠錢不還>高逸的挑戰後可獲得物品「高逸簽名支票」1個。

※擁有狀態「拒絕出海邀約」期間內,不可再接取任務「L16.船長的煩惱(重複)」。

 

3.jpg

 

▲快點逃命阿!債主來追債啦!!

 

<任務獎勵說明>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6.jpg

 

討海維生必備包獎勵道具一覽 

 

7.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