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地領主威猛降臨,正面對決誰與爭鋒!

 

1.jpg

 



◎世界樹秘境再進化,超越極限創傳說!

隨著命運之日的逐漸逼近,<森林之后>安麗絲、<沙塵公爵>隆托以及<草原騎士>波多爾三位精靈王,已將自身的力量授予符合資格的精靈使者公會,使得許多精靈使者公會的力量有所提升,但這依然無法撫平其他精靈王對未來的憂心。

因此,擁有強大肉搏能力且防禦能力無人能出其右的<高地領主>司謬加,這次決定親自出馬好好鍛練精靈使者們的力與技,再將自身的力量授予符合資格的精靈使者公會!

◎力與技的王者,高地領主‧司謬加!


2.jpg

▲司謬加將展現強大的力量與技巧。

    凡事講求公平與公正的<高地領主>司謬加,要教導精靈使者們什麼是真正的強大,他將帶領高地雪人、狂暴蠻人以及歷戰的鬥士們,要以三種不同且艱難的考驗好好測試精靈使者是否具備讓他授予力量的資格。

    對自身力量有強大自信的司謬加,開場會以不動如山的姿態站在場地中央,正面承受精靈使者們的各種攻勢,而他身旁的高地雪人及狂暴蠻人則會對精靈使者進行各種騷擾,要考驗玩家對力量的掌握,這正是「純粹之力的考驗」。

    緊接在「純粹之力的考驗」之後是「技巧之擊的考驗」,司謬加深知除了純粹的力量外,真正的強者還需要強大的作戰技巧,司謬加將不時的指揮身經百戰的歷戰的鬥士們,並使出五花八門的攻擊技巧,考驗精靈使者是否具備了豐富的作戰知識。

    若精靈使者能通過前兩項考驗,司謬加將會承認精靈使者們的實力,他將撤走部下們,與精靈使者們來場真正的比拚,這正是最後的考驗「純粹的正面勝負」。

看完上述介紹後,精靈使者們是不是感到熱血沸騰呢?勇於挑戰極限的的精靈使者們,趕快集合公會之力、展現團結之心,一起通過司謬加的層層考驗吧!

 

◎豪華獎勵再升級,榮耀追求勢在必行!

    如同先前已開放的森林秘境、沙塵秘境與草原秘境,這次突破高地秘境的精靈使者們將會獲得精靈王者們的祝福,這份祝福包含一個全公會共享的常駐增益魔法效果以及專屬突破秘境使者們的一份豐厚的信件獎勵喔!

 

3.jpg

 

▲想獲得獎勵嗎?先通過司謬加這關吧!

 

 

◎精靈王者的祝福魔法效果一覽

 

4.jpg

 

◎獎勵:世界樹獎勵寄寶一覽

 

5.jpg

 

    精靈使者們,現在立刻呼朋引伴,為了這些如榮耀勳章般的獎勵,與公會成員一起努力挑戰世界樹秘境吧! 

 

◎沒有最強,只有更強!豐富禮包讓你強上加強!

    隨著命運之日的時間逐漸接近,精靈王於世界樹的思念晶魄中特別準備了許多藥水以及強化道具,讓精靈使者們都能夠超越自身極限,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豐富的獎勵吧!

 

◎獎勵:世界樹的思念晶塊 禮包內容一覽

 

6.jpg

7.jpg

 

看完這次世界樹秘境的介紹,想必精靈使者們已迫不及待準備迎接高地領主司謬加的挑戰了!這次世界樹秘境不但考驗著同伴們的力量與技巧,更考驗各位的向心力及默契!

現在,立刻召集所有公會夥伴,一同挑戰高地領主司謬加,創造公會全新傳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