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潘朵拉的誘惑,魔神現身齊討伐 活動特別報導

 

      本次小編再次接獲匿名人士的第一消息,潘朵拉的寶箱,再次解開封印,要引誘無知的小老白姓們,誘惑他們打開充滿邪惡魔神的箱子,傳說,打開箱子後,除了魔神會被釋放,還會邪惡力量壟罩整個瑟斐爾大陸,(  ̄(エ) ̄)小編立刻通知最有號召力的小奈,來募集最厲害的精靈使者們,並且依靠精靈使者的力量,來對抗史上最可怕的【潘朵拉的寶箱】,就讓小奈來向大家報導最新的激烈戰況吧。

 

魔神三重揍,打魔王拿好禮

 

  邪惡力量來到,小奈偶當然要衝鋒陷陣,搶在戰況最激烈的第一戰區,向世人報導精靈使者的英勇與力量,看他們的如何保衛瑟斐爾大陸,馬上來看小奈的第一手報導。(╹◡╹)各位客倌,這次的出現的魔神們,居然是可愛的果凍兔家族,可是不要小看平時弱小的果凍兔,被賦予潘朵拉的力量後,這些果凍兔可是讓精靈使者,吃足苦頭,打的非常辛苦,最難纏的是,擊敗一次,它們還會再次強化,變得更加巨大(#゚Д゚),實在讓精靈使者頭痛不已,幸好人多總是好的,在各位努力下,三大魔神陸續被擊敗,潘朵拉的魔力也不復存在,真是可喜可賀,請大家看看下面的活動花絮吧。

 

     elf_20150118_164217

活動還沒開始前,就已經一堆精靈使者再準備了,要去把魔神們給打飛。

 elf_20150118_180105

甚麼,這巨大的果凍兔,好可愛呀@W@~~~真不忍心看它們被打。

 elf_20150118_181311

大家瞧瞧,魔神的力量,讓大家都變成稀奇古怪的東西,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ー ̄)

     elf_20150118_170759

團結的力量,總是最大的,讓感謝各位在場努力擊退可愛又可怕的魔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