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巔峰的轉生之路!

 

1.jpg

 

▲啟程!邁向轉生之路!

 

  經過了無數冒險,精靈使者們是否有感覺到自身能力已漸漸到達極限,無法應付逐漸強大的黑暗勢力呢?眾精靈王這次將透過轉生,幫助精靈使者們喚醒前所未有的嶄新力量!

  相信各位都已經等不及想要了解轉生的情報吧!根據小編日夜不休追蹤,終於得到第一手的獨家消息。這未知的嶄新力量究竟是什麼?就讓我來為大家搶先介紹吧!

 

<靈魂重獲新生,冒險再次啟程>

 

2.jpg

 

▲眾精靈王齊聚一堂的目的是?

 

  想獲得嶄新的力量,必需先通過眾精靈王所設下的考驗。通過考驗的使者們將擁有轉生的資格。而精靈王將會依照使者們轉生前的等級給予不同的評價喔!評價越高的使者,轉生後精靈王將授予更加強大的力量!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重生之日,各位使者們趕緊加快腳步提升自我實力吧!

 

<轉生專屬的榮耀特權>

 

3.jpg

 

▲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除了基礎能力的大幅度提升,轉生後更可獲得專屬的裝備物品及稱號、對抗黑暗勢力的嶄新強力技能,以及轉生專屬的角色名稱顏色喔!讓你轉生後不只是變強,更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此外在小編訪問的過程中,得知精靈王和族長們正在討論關於「技能記憶」的消息,而技能記憶又是什麼呢?小編仍在密切關注中!

 

  看完以上第一手報導,精靈使者們是否迫不及待想知道更多轉生情報了呢?請各位別急,更多的詳細情報將於之後曝光,還請各位精靈使者們請持續關注我們,敬請期待後續的轉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