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之王爭奪賽

 

1.jpg

 

一、活動說明

遊戲之王激鬥票選正式開始!

為了歡慶新年的到來,加斯洛王城聯合精靈們一同舉辦了遊戲設計票選大賽,獲得最多支持的設計者,將獲得遊戲之王稱號的殊榮!為了自己的榮耀,居民們分別擺出了自己最自豪的遊戲出來,經過一陣精彩刺激的比賽之後,由遊戲大師兄弟畢傑與輝倫推出的虛擬實境遊戲脫穎而出,票數僵持不下!

精靈使者們,快一起參與加斯洛的遊戲之王盛會,進入虛擬實境中體驗遊戲的樂趣,並在遊戲大師兄弟之間選出你最支持的遊戲之王吧!

二、活動日期

2015/01/21(三)  維修後開始至
2015/02/04(三)  維修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L15. 遊戲小天王

Step 1:角色等級到達15級以上即會觸發引導任務「L15.遊戲小天王」。

Step 2:與加斯洛的<天馬行空>輝倫(236,328)對話後,即可與<愛幻想>畢傑(234,328)回報任務,並得知這兩兄弟正為了遊戲之王競賽做籌備。

 

L15.奇幻冒險之旅(重複)

Step 1:與加斯洛的<愛幻想>畢傑(232,331)承接任務「L15.奇幻冒險之旅(重複)」,並獲得狀態「虛擬實境大冒險(三小時)」。

Step 2:在狀態「虛擬實境大冒險」效果下,與<愛幻想>畢傑(232,331)對話,選擇「我想進入遊戲世界中」,進入副本「冒險奇幻之境」

Step 3依序完成遊戲關卡「小綿羊歷險記」及「淘氣家族入侵」後與<奇幻冒險>畢傑對話完成任務,獲得獎勵「神秘小杖」1個、「滿載願望的精裝盒」1個及狀態「奇幻冒險(三小時)」,並傳送至加斯洛。

Step 4可將「神秘小杖」交給<愛幻想>畢傑(232,331)或是<天馬行空>輝倫(238,331),率先得到1500票的人將成為這次的遊戲之王!

◎於「虛擬實境大冒險」狀態下,才可與<愛幻想>畢傑對話進入副本。

◎於「奇幻冒險」狀態下,無法再次接取「L15.奇幻冒險之旅(重複)。

◎當NPC獲得100、200、500、1000、1500票時,將會有世界訊息告知投票現況,請記得將票投給自己喜歡的NPC,幫他們加油喔!。

 

「冒險奇幻之境」關卡說明

  1. 1.     關卡一、小綿羊歷險記:

<天馬行空>輝倫在奇幻之境中精心設計了一道號稱絕對不會被攻破的迷宮!進入副本並與<天馬行空>輝倫對話開啟關卡後,玩家將會變成一隻迷路的小綿羊,在時限內躲過兇狠獵人的獵捕並找到回家的路,想要體驗驚險的求生實境,就快來向<天馬行空>輝倫」挑戰吧!

 

2.jpg

 

 

迷路的小綿羊需要找到回家的路

 

  1. 2.     關卡二、淘氣家族入侵:

<驚恐萬分>畢傑在冒險之境中打造了一個渡假小屋,豈知突然出現神秘的裂痕,從中跑出各種幽靈準備入侵他的渡假小屋!與<驚恐萬分>畢傑對話開啟關卡後,玩家將會變成一隻可以吐出火球的超能力綿羊,在時限內守住畢傑的渡假小屋吧!

 

3.jpg

 

 

惡靈退散!通通回到地獄去吧。

 

五、獎勵說明

 

4.jpg

 

<任務BUFF>

 

5.jpg

 

<活動道具一覽> 

 

6.jpg

 

「滿載願望的精裝盒」獎勵道具一覽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