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5西洋情人節活動

 

1.jpg 

 

一、活動說明

時光飛逝,又到了情侶們最愛的西洋情人節,男孩們興高采烈的期待著,希望能收到女孩們親手料理的巧克力,商人們也開始販賣各式情人節產品,整個城中充滿了浪漫的戀愛氣氛。

但並不是所有瑟斐爾大陸的女孩都擅長製作巧克力,有些女孩只能請料理高手幫忙,擅長料理的<打工廚師>創真對此深有體會,隨著西洋情人節越來越近,他每天都收到大量的巧克力製作訂單。漸漸的,巧克力製作請求已經多到他無法負荷啦!樂於助人的精靈使者們,快去幫助已經忙到焦頭爛額的創真,分擔一些巧克力的製作請求吧!為了瑟斐爾情侶們的幸福!

二、活動日期

2015/02/04(三)  維修後開始至
2015/03/04(三)  維修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2.jpg 

 

▲快來幫助創真解決各種委託吧

 

  1. 1.      至加斯洛與<打工廚師>創真(120,298)交談,獲得「情人巧克力請託袋」1個。
  2. 2.      使用道具「情人巧克力請託袋」,可獲得狀態「滾燙熱情的心」持續3小時,並隨機獲得以下三個道具其一:「火辣巧克力製作便條」、「甜蜜蜜巧克力製作便條」、「大人味巧克力製作便條」;三種道具分別可承接不同的任務。

※擁有狀態「滾燙熱情的心」期間,無法再次向<打工廚師>創真領取「情人巧克力請託袋」。

 

L15.火辣巧克力的製作(重複)

Step 1:使用「火辣巧克力製作便條」承接任務「L15.火辣巧克力的製作(重複)」,同時獲得道具「溶化後的巧克力」1個。

Step 2:至加斯洛平原打倒草原野狼取得「野狼鮮血」1個。

Step 3持有1個「溶化後的巧克力」與1個「野狼鮮血」,至各地煉金術師處合成「火辣巧克力」1個。

Step 4前往加斯洛向<打工廚師>創真(120,298)繳交「火辣巧克力」1個及「火辣巧克力製作便條」1個回報任務,獲得獎勵「戀愛少女的感謝信」1個、「創真謝禮包」1個及狀態「路過的糕點師」持續3小時。

 

L15.甜蜜蜜巧克力的製作(重複)

Step 1:使用「甜蜜蜜巧克力製作便條」承接任務「L15.甜蜜蜜巧克力的製作(重複)」,同時獲得道具「溶化後的巧克力」1個。

Step 2:至加斯洛平原打倒陸行鳥取得「陸行鳥唾液」1個。

Step 3持有1個「陸行鳥唾液」與1個「溶化後的巧克力」,至各地煉金術師處合成「甜蜜蜜巧克力」1個。

Step 4前往加斯洛向<打工廚師>創真(120,298)繳交「甜蜜蜜巧克力」1個、「甜蜜蜜巧克力製作便條」1個回報任務,獲得獎勵「戀愛少女的感謝信」1個、「創真謝禮包」1個及狀態「路過的糕點師」持續3小時。

 

L15.大人味巧克力的製作(重複)

Step 1:使用道具「大人味巧克力製作便條」承接任務「L15.大人味巧克力的製作(重複)」,獲得道具「溶化後的巧克力」1個。

Step 2:至往加斯洛平原打倒克隆獸取得「克隆獸唾液」1個。

Step 3持有1個「克隆獸唾液」與1個「溶化後的巧克力」,至各地煉金術師處合成「大人味巧克力」1個。

Step 4前往加斯洛向<打工廚師>創真(120,298)繳交繳交「大人味巧克力」1個、「大人味巧克力製作便條」1個回報任務,獲得獎勵「戀愛少女的感謝信」1個、「創真謝禮包」1個及狀態「路過的糕點師」持續3小時。

 

L15.創真的認可

Step 1:至加斯洛與<打工廚師>創真(120,298)承接任務「L15.創真的認可」。

Step 2:收集「戀愛少女的感謝信」20個後,向<打工廚師>創真回報任務,獲得活動稱號「愛戀糕點師」。

※收集「戀愛少女的感謝信」4個,可與<打工廚師>創真(120,298)兌換「創真謝禮包」1個。

※「溶化後的巧克力」因丟棄或合成等因素而遺失時,可與<打工廚師>創真(120,298)對話再次領取。

 

五、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6.jpg 

 

<獎勵稱號一覽> 

 

7.jpg 

 

「創真謝禮包」獎勵道具一覽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