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齒輪再啟,全新靈魂捍衛瑟斐爾

1.png

  經過了無數的漫長等待,大家引頸期盼的轉生系統終於來臨了!這次眾精靈王將透過靈魂的重生,幫助精靈使者喚醒傳說中的極限力量!不管你是身經百戰的頂尖高手,還是尚在瑟斐爾大陸摸索探險的精靈使者,都絕對能在這次的更新中感受到轉生所帶來的強悍力量,並體驗轉生後展開的全新冒險!現在就讓小奈趕快來介紹轉生的相關內容吧!

 

<詳細規則全面公開,輕鬆轉生無煩惱!>

  相信各位精靈使者與小奈一樣期待轉生,但又對轉生後的狀況感到好奇呢?這邊特別詳列了轉生的相關規定及影響事項,還請各位務必詳細閱讀,畢竟轉生可是精靈使者一輩子的大事,可別因為不小心錯過了某些資訊而造成遺憾喔!

一、轉生的限制與規則 

1.角色等級至少達到66等以上,且需完成轉生系列任務才可進行轉生。

2.每個角色目前最多僅能進行1次轉生。

3.進行轉生時的限制事項:

l   角色不能處於隊伍或團隊狀態。

l   角色需卸下全身裝備、KUSO裝備以及裝備中的星等座騎。

l   角色需召回精靈並卸下精靈裝備、精靈傢俱。

※  精靈紋章未卸下不影響轉生的進行,但於轉生後將自動被清除。

4.轉生後,角色將永久被調整為轉生狀態,且僅能轉職為原本的職業,還請特別注意。 

一、轉生後角色更動相關說明 

  1. 1.將被清除的內容

l   角色當前身上所有持續時間為1分鐘以上的技能狀態效果。

l   快捷列上所有與技能相關的設定。

l   當前稱號與收藏冊能力設定。

l   所有的天賦能力,但不會關閉已開啟的地、星、月、日天賦插槽。

l   裝備中的精靈紋章。

l   已習得的技能及奧義。

※奧義無法透過技能導師被記憶。

※角色可透過重生聖地的<技能記憶師>龐烈奴使用「技能記憶」功能保留技能,於轉生後可找尋各地技能訓練師使用「技能回憶」取回保留技能。

※  進行「技能記憶」需消費一定金額,於轉生後可透過「技能回憶」免費取回保留技能。

l   觸發任務和已接取任務;除了重覆任務以外的已完成任務將無法再次承接。

l   角色專精,但角色於轉生前已投點及未投點之專精點數將會全數退還。轉生後將暫時無法使用專精系統,專精系統將依限制等級陸續開放。

l   轉生前的排行名次,於排行榜更新時將會清除。

  1. 2.受到影響的內容

l   角色基本能力素質、裝備能力。

l   可習得轉生專屬的全新技能。

l   可裝備轉生專屬的全新裝備-靈魂魔水晶。

l   於商店購買時可獲得一定折扣。

l   角色頭像上新增加轉生圖示。

l   各社群介面清單中,角色名稱顏色將有所變化。

l   當日推薦活動與已完成推薦活動將自動刷新。 

  1. 3.不受到影響的內容

l   角色當前已獲得的極限能量。但角色僅能獲得與當前等級相符的最大能量值,例:角色雖擁有200層的極限能量,但轉生角色等級為55級,僅能獲得110層的極限能量能力。

l   角色擁有的物品、信箱信件、拍賣場拍賣中的物品。

l   已擁有收藏冊物品、收藏點數和點數能力。

l   已獲得的稱號、成就和累積的聲望。

l   精靈小幫手設定。

l   轉生時擁有的精靈,且精靈等級與戰鬥技能皆不會受到轉生影響。

l   精靈小島等級、小島種植作物、小島祭壇已獲得精靈及模型館已獲得模型等。

l   社群相關:公會、情侶、好友名單、黑名單、師徒。

※  師徒介面需達15級以上才可開啟。

l    轉生後導師點數將會保留,但角色需達40級(含以上)才可透過師徒介面觀看自身的導師資訊。

  看完以上的介紹後,內心是否踏實不少了呢?接著就讓小奈繼續為各位說明該如何進行轉生,踏上全新冒險之路吧!

 

<靈魂的呼喚,踏上轉生之路!>

  只要等級達到66等以上就符合轉生資格,此時將自動觸發轉生引導任務,帶領各位使者進入轉生的第一步。同時這邊也特別提醒各位精靈使者,依照轉生前角色等級的不同及選擇轉生後等級不同,所獲得的獎勵將也會有所不同,還請各位特別注意喔!

 

◎ 轉生的第一步-獲得轉生結晶碎片:

2.png 

▲薩瓦托將引領你進入轉生流程

 

Step 1當角色等級達66等時,即會自動觸發任務「L66.遠古靈魂的呼喚之一」。

Step 2承接任務至加斯洛與<精靈>薩瓦托(222,340)對話即可完成任務。

Step 3向<精靈>薩瓦托(222,340)承接以下任一重複任務:「L66.炎獄的試煉(重複)」、「L66.靜謐的試煉(重複)」、「L66.冰霜的試煉(重複)」。完成以上任一任務後將可獲得「轉生結晶碎片」1個。

 ◎ 轉生的下一步-進入重生聖地:

Step 1至加斯洛向<轉生引導者>蓋德(223,127)支付3000金獲得「轉生魂魄水晶」1個。

Step 2與<轉生引導者>蓋德(223,127)承接任務「L66.靈魂的重生」並至加斯洛水晶廣場(135,291)使用「轉生魂魄水晶」將傳送至「重生聖地」準備進行轉生。

※「轉生魂魄水晶」時效為6小時,若是於時效內不小心離開重生聖地,可以再次使用「轉生魂魄水晶」回至重生聖地。

 

◎ 轉生的事前瞭解:

3.png

▲請告訴我轉生的所有事項!

Step 1進入重生聖地與<引導者>歐文克、<引導者>布蘭森、<引導者>阿倫娜、<引導者>艾莉絲、<技能記憶師>龐烈奴進行對話,瞭解轉生相關說明與條件限制,同時將獲得各引導者與技能記憶師的提醒狀態。

Step 2在擁有「歐文克與布蘭森的提醒」、「阿倫娜的提醒」、「艾莉絲的提醒」及「龐烈奴的提醒」上述狀態下,向<轉生規則總覽>盧爾斯對話取得物品「靈魂的完整結晶」1個。

Step 3持有「靈魂的完整結晶」1個,向<轉生規則總覽>盧爾斯回報即完成任務,獲得獎勵物品「靈魂重生之鑰」1個。 


◎進行轉生,冒險旅程再啟

Step 1持有物品「靈魂重生之鑰」向<轉生規則總覽>盧爾斯對話,選擇「用重生聖地之鑰開啟轉生之門」後,重生聖地中央將會出現<重獲新生>靈魂的指引。

Step 2:可向<技能記憶師>龐烈奴透過花費金額記憶所學技能,於轉生後可向各地技能訓練師免費重新習得技能。

※進行轉生前,可向<轉生規則總覽>盧爾斯對話再次了解所有轉生相關內容。

 特別再次提醒各位精靈使者,依選擇轉生回歸等級的不同,各位將轉變成初心者或轉生前職業系別的3轉狀態;因此,各位於轉生前的排行榜排名將於排行榜更新時清除。想再回歸排行榮耀,精靈使者可要加快腳步提升自我歷練囉!

 《範例》:

 小群於本次維護前角色等級已達66(含)以上,於職業殿堂「正義之王」排行榜名次為第2名,於維護後角色轉生為1級<初心者>,於下次排行榜名次顯示刷新時,因未滿足該排行榜「聖騎士/天騎士/聖殿領主/榮耀帝王」上榜條件,則無法看到自身角色的名次於排行榜上,但若小群將等級提升為31級「聖騎士」,於下次排行榜名次顯示刷新時,即可看到自已原先轉生前於排行榜的職業積分等相關資訊,敬請玩家進行轉生時需特別留意。



◎ 轉生前的重要準備:

Step 1進行轉生前,可於重生聖地向各NPC進行技能學習、物品寄放、販賣及調整角色狀態等行為。

Step 2可向<技能記憶師>龐烈奴記憶所學技能,並於轉生後可向各地技能訓練師重新習得技能。

Step 3角色符合以下狀態時,就可以準備進行轉生囉!

l   角色不能處於隊伍或團隊狀態。

l   角色需卸下全身裝備、KUSO裝備以及裝備中的星等座騎。

l   角色需召回精靈並卸下精靈裝備、精靈傢俱。

※精靈紋章未卸下不影響轉生的進行,但於轉生後將自動被清除。

◎ 掌握轉生獎勵資訊,讓你贏在起跑點:
  看了一連串的說明,各位精靈使者是否已等不及要直接轉生了呢?

  別急、別急!各位是否還記得前面有提到依照轉生前角色等級的不同以及選擇轉生後的等級不同,將影響你獲得獎勵不同的事呢?這邊小奈特別將獎勵清單詳列於此,各位可別錯過獎勵,而留下遺憾喔!

4.png

▲覺醒精靈裝霸氣外漏!

 

◎轉生前等級獎勵一覽表

5.png

 

◎獎勵物品詳細一覽

 1
2   

◎獎勵稱號詳細一覽

8.png

 

  而依照您需求的不同,轉生時可選擇轉生後回歸到1等或31等,依據選擇不同將可獲得不同的專屬酷炫座騎喔!

9.png

▲想選擇哪隻幽冥骷髏龍陪你奔馳冒險呢?

 

◎轉生後選擇等級獎勵一覽表

3  

  此外,為了便於精靈使者們輕鬆踏上全新的冒險之旅,精靈王特別為各位精靈使者準備了「靈魂昇華之石」;使用靈魂昇華之石即可輕鬆獲得經驗,不過昇華之石會依照您於轉生前為等級付出的努力不同,給予不同程度的經驗值喔!

※選擇轉生為1級並完成任務「L01.新世界的變革之一」可獲得「幽冥骷髏龍戰鬥座騎」;轉生為31級完成任務「L31.新世界的開端」則獲得「幽冥骷髏龍座騎」。

11.png

▲使用靈魂昇華之石讓您輕鬆獲取經驗

 

 

 

<賦予靈魂評價,得到更強的力量!>

12.png

 

  轉生後的角色將會依照以下等級區間,持續增加已轉生角色的「靈魂評價」,當等級越高就會獲得更高的靈魂評價喔!依靈魂評價不同,角色素質將有所提升、超專精與究極專精的上限也對應提升,而裝備素質也會獲得額外能力加成!
《轉生後角色等級區間》

13.png

 

  看完以上介紹,精靈使者是否對技能記憶功能、全新技能、靈魂魔水晶的內容好奇不已呢?相關的介紹小奈也一併作了整理分享於此喔!請各位使者們務必前往瞭解。 

  接著,讓我們一同懷著一顆熱血的心,感受轉生帶來的全新力量,展開屬於你和精靈的華麗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