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生技能、裝備閃耀登場,能力巔峰創極限!

 

1.png  

  靈魂重生後所激發的強大潛能,讓精靈使者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無與倫比的力量。但轉生所帶來的影響卻遠超乎你我想像,究竟轉生後精靈使者的能力會成長到什麼地步呢?

  而精靈王將賦予各位的「靈魂魔水晶」又是什麼?技能記憶以及全新的超強技能是否能為精靈使者在冒險上增添助力呢?接下來就讓小奈為大家介紹吧! 

<靈魂魔水晶現世,冒險能力再突破>

  角色轉生後將可以獲得專屬裝備「靈魂魔水晶」,裝備後將再次提升各位的角色能力,隨著角色成長,效力也會更加強大。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魔水晶能夠讓你未來的冒險旅途中更添效率吧!

2.png  

【靈魂魔水晶介紹】

3.png  

4.png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想必精靈使者們一定想知道靈魂魔水晶如何獲得吧?當角色轉生為1級並完成「L10.命運的下一步」時可自獎勵中選擇以上清單中其中一種靈魂魔水晶,而轉生為31級的玩家則可於完成「L31.新世界啟程」時選擇其中一種靈魂魔水晶。不論選擇1級或是31級,靈魂魔水晶獎勵皆是相同的,還請精靈使者們別擔心喔!

 

 

 

    <技能記憶超便利,迅速重回巔峰!>

    於先前的搶先特報中,我們得知精靈王為各位準備貼心的「技能記憶」與「回憶技能」功能。

    而這次小奈帶來了更加詳盡的介紹囉!各位於轉生時只要向重生聖地內的<技能記憶師>龐烈奴對話,選擇「技能記憶」選項,就能夠花少許金錢記憶想要保留的技能,並在轉生後向各處技能訓練師對話選擇「技能回憶」,不用花費任何金錢即可重新習得已記憶的技能喔!

 

Step1:與<技能記憶師>龐烈奴對話,選擇「我要記憶所學技能」。

07.png  

Step2:跳出技能記錄介面後,點選欲記憶的技能,再點選確定並支付金錢,即可記憶技能。

6.png    

Step3:轉生後,與技能訓練師對話選擇「我要回憶所學技能」。

0000.png    

Step4:跳出技能回憶介面後,點選欲回憶的技能,再點選確定即可回憶技能。

08.png  

 

  轉生前記憶技能將依等級可與各處技能訓練師進行回憶技能,例:轉生前花費金錢記憶技能為「熱血2」,轉生後達到指定等級即可與訓練師對話,免費回憶技能「熱血2」。想讓自己努力習得的技能於轉生後仍能伴你左右,請務必於轉生前找尋<技能記憶師>龐烈奴進行技能記憶喔!

 

<戰力極速狂飆,全新華麗技能亮相登場!>

  攻略副本或是戰場廝殺時,使用華麗技能擊敗對手是最熱血的事了!相信各位使者跟小奈一樣最期待的就是轉生後的全新技能!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一窺新技能的面貌吧!

10.png  

 

【全職業共通技能介紹】

010.png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戰士系技能介紹】

12.png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射手系技能介紹】

13.png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法師系技能介紹】

14.png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僧侶系技能介紹】

15.png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機兵系技能介紹】

16.png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技能為主。

 

<治療效果再加倍,戰鬥倍增助力!>

18.png  

▲成長吧!生命之樹!

    本次改版特別將所有恢復性技能新增了「治療增福」的效果。

    當你的裝備或是物品附有增減治療量效果時,使用下列技能將會讓你在戰場及副本上更加靈活的應用戰術!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技能能幫你在戰鬥中增添助力吧!

17.png  

         看完了小奈以上的介紹,各位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踏上轉生之旅了呢?想體驗轉生後所帶來的全新力量嗎?想在冒險中重新找回那最初的感動嗎?快與我一同踏上轉生之路,讓我們一起衝破極限、邁向巔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