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地企鵝歡聚祭,共譜冰雪奇緣!

一、活動說明

極地企鵝歡聚祭,共譜冰雪奇緣!(2015煉金集卡活動)01.jpg 

 

▲<極地探險隊>潘耿帶著小企鵝們來到加斯洛歡慶新年!

 

         隨著新年即將來臨,來自北方的<極地探險隊>潘耿帶著他的企鵝夥伴們來到加斯洛,要與精靈使者們一同歡渡新年。

只要於活動期間內透過魔化煉金收集「萌系小企鵝的經典卡片」或「極地小企鵝的豪華卡片」,並自一般煉金獲得各式企鵝配方至各地煉金大師處合成對應的企鵝兌換券,收集一定數量的兌換券就可向<極地探險隊>潘耿兌換永久版的小企鵝座騎喔!

想與小企鵝一同歡慶新年、共譜冰雪奇緣嗎?快前往加斯洛與<極地探險隊>潘耿瞭解活動詳情吧!

 

二、活動時間:

。煉金集卡活動時間:

2015年2月11日(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5年2月25日(三) 維修後結束

。<極地探險隊>潘耿駐留於加斯洛的時間:

2015年2月11日(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5年3月4日(三) 維修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極地企鵝歡聚祭,共譜冰雪奇緣!(2015煉金集卡活動)02.jpg 

 

▲要選擇哪隻萌萌小企鵝陪您暢遊瑟斐爾呢?

 

  1. 1.      玩家可於魔化煉金清單內抽中第三層「萌系小企鵝的經典卡片」與第四層「極地小企鵝的豪華卡片」。
  2. 2.      玩家可於一般煉金清單中第四層抽中「配方‧經典圓滾滾企鵝」、「配方‧經典初戀粉色企鵝」、「配方‧經典朝氣紅色企鵝」;或於第五層抽中「配方‧豪華圓滾滾企鵝」、「配方‧豪華初戀粉色企鵝」、「配方‧豪華朝氣紅色企鵝」。
  3. 3.      分別蒐集「萌系小企鵝的經典卡片」或「極地小企鵝的豪華卡片」2張,並持有對應的配方,可至各地煉金大師處合成各式企鵝座騎兌換券。
    1. A.         持有2張「萌系小企鵝的經典卡片」與任意1張企鵝經典配方,至各地煉金大師處合成,可獲得1張對應的企鵝座騎經典兌換券。
    2. B.         持有2張「極地小企鵝的豪華卡片」與任意1張企鵝豪華配方至各地煉金大師處合成,可獲得1張對應的企鵝座騎豪華兌換券。
  4. 4.      收集企鵝座騎兌換券共10張可與<極地探險隊>潘耿(189,263)兌換相應的永久版座騎1隻:
    1. A.         一般小企鵝座騎

「圓滾滾企鵝經典兌換券」10張可兌換「圓滾滾小企鵝座騎」。

「初戀粉色企鵝經典兌換券」10張可兌換「初戀粉色小企鵝座騎」。

「朝氣紅色企鵝經典兌換券」10張可兌換「朝氣紅色小企鵝座騎」。

  1. B.         戰鬥小企鵝座騎

●「圓滾滾企鵝豪華兌換券」10張可兌換「圓滾滾小企鵝戰鬥座騎」。

「初戀粉色企鵝豪華兌換券」10張可兌換「初戀粉色小企鵝戰鬥座騎」。

「朝氣紅色企鵝豪華兌換券」10張可兌換「朝氣紅色小企鵝戰鬥座騎」。

 

五、相關道具說明

<活動道具一覽>

 

極地企鵝歡聚祭,共譜冰雪奇緣!(2015煉金集卡活動)03.jpg

 

<兌換獎勵一覽> 

 

極地企鵝歡聚祭,共譜冰雪奇緣!(2015煉金集卡活動)05.jpg 

 


 
註:以上兌換的獎勵座騎皆為永久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