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5農曆新年活動

 

2015農曆新年活動官稿V601.jpg

 

<狂歡賀歲,魔法學堂迎新年!>

孩童們日夜盼望的新年來臨囉!為了將歡樂的氣氛散播到伊利亞的每個角落,伊利亞長老院集合分散在世界各地的魔法學徒們,舉辦熱鬧的祭典與居民們一同慶祝,吃不完的美食與絢麗的煙火,讓伊利亞陷入一陣瘋狂!

為了讓熱鬧的氣氛更上一層樓,魔法師與精靈們正籌備更多有趣的精彩活動,快協助他們籌備秘密慶典,讓氣氛一路High到最高點吧!

 

◎活動時間:

        2015年2月11日(三)維修後開始 至

        2015年3月11日(三)維修結束後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農曆新年活動流程>

 

2015農曆新年活動官稿V602.jpg

 

L15.瘋狂的祭典(重複)

1 .   在伊利亞向<歡慶魔法大使>奇菲(27979)承接任務。

2 .  至月光秘林(500400)附近擊敗<瘋狂祭典>閃耀黃魚人與<瘋狂祭典>閃耀藍魚人,可獲得任務道具「閃耀黃魚」、「閃耀藍魚」。

3.           收集「閃耀黃魚」、「閃耀藍魚」各5個後,向<歡慶魔法大使>奇菲回報任務,獲得報酬「密封的寶箱」1個、「幸福的藍月徽章」1個與狀態「滿載而歸」持續三小時。

※狀態「滿載而歸」持續三小時,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瘋狂的祭典(重複)」。

※放棄任務或完成任務時,該任務所有相關任務道具將自動回收。

 

L15.閃亮的夜空(重複)

  1. 1.           在伊利亞向<歡慶魔法大使>羅瑟(28579)承接任務,獲得任務道具「藍彩蝶鞭炮」x1、「紅彩蝶鞭炮」x1、「黃彩蝶鞭炮」x1
  2. 2.           將彩蝶鞭炮分別交給在伊利亞的居民:3.           完成後向<歡慶魔法大使>羅瑟回報任務,獲得報酬「歡慶彩蝶鞭炮禮盒」1個與狀態「璀璨的夜晚」持續三小時。
    1. A.          「藍彩蝶鞭炮」交給<守歲的孩子>小奇(35790
    2. B.          「紅彩蝶鞭炮」交給<守歲的孩子>小亞(353151
    3. C.          「黃彩蝶鞭炮」交給<守歲的孩子>小拉(316221
    1. 3.           完成後向<歡慶魔法大使>羅瑟回報任務,獲得報酬「歡慶彩蝶鞭炮禮盒」1個與狀態「璀璨的夜晚」持續三小時。

※狀態「璀璨的夜晚」持續三小時,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閃亮的夜空(重複)」。

※放棄任務或完成任務時,該任務所有相關任務道具將自動回收。

L15.神秘的閃耀魚王

  1. 1.           在伊利亞向<歡慶魔法大使>奇菲(27979)承接任務。
  2. 2.           至伊利亞向<歡慶魔法大使>羅瑟(28579)對話,以「幸福的藍月徽章」20個兌換「璀璨煙火」x1
  3. 3.           至伊利亞(427133)使用任務道具「璀璨煙火」可召喚<瘋狂祭典>閃耀魚王,並獲得「焦烤閃耀魚乾」x1
  4. 4.           獲得「焦烤閃耀魚乾」x1後至伊利亞向<歡慶魔法大使>奇菲回報任務,獲得活動稱號「閃耀一瞬間」。

※放棄任務時,該任務相關道具不會回收。

※「幸福的藍月徽章」為完成任務「L15.瘋狂的祭典(重複)」時獲得。

 

<任務獎勵說明>

 

2015農曆新年活動官稿V603.jpg


<任務Buff

 

2015農曆新年活動官稿V604.jpg


<活動道具一覽> 

 

2015農曆新年活動官稿V605.jpg


<獎勵稱號一覽> 

 

2015農曆新年活動官稿V606.jpg


「密封的寶箱」獎勵道具一覽

 

2015農曆新年活動官稿V607.jpg


「歡慶彩蝶鞭炮禮盒」獎勵道具一覽 

 

2015農曆新年活動官稿V6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