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登入禮,化身為破魔大師!

1  

一、活動說明
一位到處流浪的<戒指鑄造師>子桓,旅途中聽聞加斯洛最近接二連三的遇到危機,因此特別來到加斯洛提供強力戒指的製作服務,來協助精靈使者們。
藉由他精湛的造戒指技術,是否能讓精靈使者獲得強大能力以保護加斯洛及瑟斐爾各處呢?各位精靈使者趕緊找尋子桓,請他製作超強大的戒指吧!

二、活動時間
登入獎勵系統開啟時間:
2015年2月17(二) 維護後開始 至 2015年3月16(一)23:59結束
<戒指鑄造師>子桓駐留於加斯洛的時間:
2015年2月17(二) 維護後開始 至 2015年3月25(三)維護後移除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1. 於每日登入系統開啟期間,玩家持續在線10分鐘即可透過登入系統領取1顆「充滿魔力的原石」。
2. 收集14顆「充滿魔力的原石,即可依等級區間與<戒指鑄造師>子桓(101,343兌換初階的破魔戒指1枚;亦可收集9顆「充滿魔力的原石」與傳說的守護精靈>波悠兌換「迎新登入禮、「開運登入禮、「幸福登入禮及「閃耀登入禮各1個。
3. 獲得「初階的破魔戒指1枚」後,再收集14顆「充滿魔力的原石」即可與<戒指鑄造師>子桓對話,將「初階的破魔戒指」強化為「高階的破魔戒指」
4. 擁有VIP狀態的玩家於活動期間內,可再額外以100金幣向<VIP專屬服務員>金慧元(105,343)購買「充滿魔力的原石1顆,並獲得狀態「VIP購買原石證明」。
 榮耀精靈VIP玩家最多可獲得1層「VIP購買原石證明」狀態。
 尊爵精靈VIP玩家最多可獲得2層「VIP購買原石證明」狀態。
※「VIP購買原石證明」狀態將於每日23:59後消除。



<活動獎勵一覽>

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