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底驚奇大發掘,基爾尋寶之旅!

1.jpg

   一、活動說明

  鐵石探勘公會中最學識淵博的<博學者>理奧芬奇回到了充滿機械風格的基爾城,他聽說附近的鐵輪海岸似乎蘊藏著特殊礦石,於是拿出他以獨門技術製作的空間石作為酬勞,希望號召有興趣的精靈使者參與他的挖掘行動!

  挖掘過程中,除了理奧芬奇研究需要的特殊礦石,還有可能挖到各式各樣的奇珍異寶,請各位盡快前往基爾搭上這股尋寶風潮,盡情享受挖掘的樂趣吧!

  二、活動日期

2015/02/25(三) 維修後開始至

2015/03/11(三) 維修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2.jpg

一鏟在手,希望無窮!

1.等級到達15級後,即可向基爾城的<博學者>理奧芬奇(212,129)領取「挖掘鏟子」250個,並獲得狀態「領取挖掘鏟子」1層。

※狀態「領取挖掘鏟子」為隔夜消失並可累積4層,當累積達4層時需待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與<博學者>理奧芬奇領取「挖掘鏟子」。

※ 「挖掘鏟子」為消耗品,可隨時隨地使用以進行尋寶,不過只有在正確的挖掘點才能挖出寶物。

 

2.前往鐵輪海岸即可獲得尋寶提示,挖掘點隨機分布在鐵輪哨站、布朗尼船屋及海鷗燈塔的四周,若是在正確的挖掘點使用「挖掘鏟子」進行尋寶,將會隨機發生以下結果:

 a.發現神秘寶箱:裝滿奇珍異寶的遠古寶藏,其中藏有理奧芬奇需要的「璀璨光岩」。

 b.獲得活躍魔法能量:潛藏於地層的神奇力量為尋寶帶來活力與好運,可使你獲得狀態「挖呀挖」或「掘呀掘」持續15分鐘!

 c.獲得挖掘精靈的祝福:精靈祝福擁有點石成金的力量,可使你獲得狀態「挖掘精靈」持續15秒,時間內可在鐵輪海岸的任何地方挖出寶物。

 d.遭遇遠古藤蔓:被打擾的魔法生物或許會給無意冒犯的精靈使者一點小小教訓。

※ 在正確的挖掘點尋寶成功後,將可獲得下一個挖掘點的提示訊息。

  

獎勵兌換

蒐集一定數量的「璀璨光岩」可與基爾的<博學者>理奧芬奇(212,129)兌換獎勵:

  1.  1.給予「璀璨光岩」5個可兌換「奧秘盒」1個。
  2.  2.給予「璀璨光岩」10個可兌換「蘊藏空間石」1個,並獲得狀態「理奧芬奇的疲憊」持續三小時,待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兌換「蘊藏空間石」。

五、獎勵說明

3.jpg

 

<活動道具一覽>

4.jpg

 

<活動BUFF一覽>

5.jpg

<尋寶獎勵一覽>

6.jpg

7.jpg

<「奧秘盒」獎勵道具一覽>

8.jpg

<「蘊藏空間石」獎勵道具一覽>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