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危機爆發,選召守護秘林之人

 

1.jpg

 

一、活動說明

 

  月光秘林歷史悠久,擁有許多豐富的自然資源。最近,月光秘林中許多動物都受到不明寄生物汙染,導致動物行為異常暴躁且無法溝通,深深的影響了整個月光秘林的生態。

長期在月光秘林生活的<秘林獵人>小桑,認為月光秘林已陷入空前危機,如果不找出寄生的源頭並清除,勢必會讓月光秘林的動物們越來越衰弱。快前往月光秘林幫助小桑,一同找出寄生源頭,拯救月光秘林於危機之中吧!

 

二、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三、活動流程

2.jpg 

 

這些動物身上的寄生物汙染究竟為何?

◎ 發掘真相,找出寄生源頭!

  1. 1.            進入月光秘林將可啟動限時挑戰「找出寄生源頭」,挑戰目標為擊殺被寄生的動物。
  2. 2.            限時挑戰「找出寄生源頭」啟動期間,月光秘林的部分動物會帶有狀態「黑泥纏身」。
  3. 3.            每擊殺1隻帶有狀態「黑泥纏身」的動物,「找出寄生源頭」的完成度將會增加1。
  4. 4.            當限時挑戰「找出寄生源頭」完成度到達300時,月光秘林(310,380)、(126,454)、(335,197)、(589,181)、(658,373)處將各出現1隻<異變生命體>秘林黑泥。
  5. 5.            出現<異變生命體>秘林黑泥後,<秘林獵人>小桑對話(541,413),進行「關於解決寄生源頭的方法」對話,即可獲得「秘林巨狼的守護」狀態。

          「秘林巨狼的守護」狀態下玩家將可騎乘「秘林巨狼」並獲得對<異變生命體>秘林黑泥能造成有效傷害的特殊技能。

          當<異變生命體>秘林黑泥血量低於50%時,將有機率對一名玩家使用技能「黑泥纏身」攻擊,被攻擊的玩家將獲得狀態「黑泥纏身」持續30秒,狀態期間無法使用任何技能。

  1. 6.            擊殺5隻<異變生命體>秘林黑泥即可完成限時挑戰。
  2. 7.            完成限時挑戰「找出寄生源頭」後,將依據玩家的貢獻度寄發對應數量的獎勵「狼牙吊飾」至信箱,並須等待2小時才可再次進行挑戰。

◎ 任務:L15.小桑的戰友

  1. 1.            向月光秘林的<秘林獵人>小桑(541,413)接取任務「L15.小桑的戰友」
  2. 2.            於月光秘林完成限時挑戰「找出寄生源頭」後,依貢獻度會寄送不同數量的「狼牙吊飾」至信箱。
  3. 3.            收集物品「狼牙吊飾」5個,可回報任務並獲得稱號「秘林選召之人」。

◎ 獎勵兌換

  1. 1.            可用1個「狼牙吊飾」與月光秘林的<秘林獵人>小桑(541,413)兌換「特製野味袋」1個。

 

四、獎勵說明

3.jpg 

 

騎乘秘林巨狼一同冒險吧!

◎ 活動BUFF一覽

 

4.jpg 

 

◎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 獎勵稱號一覽 

 

6.jpg 

 

◎ 「特製野味袋」獎勵道具一覽 


7.jpg
8.jpg
9.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