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活動說明

緊急情況!在煉獄氣息的影響之下,炎翼小魔蝶正不斷穿越結界縫隙,於伊利亞四處作亂!散發殺氣、面露猙獰的恐怖外表,讓伊利亞的居民們陷入恐懼之中。為了修復時空裂縫,阻止魔蝶入侵,赫特正在伊利亞尋求精靈使者的幫忙,快一起協助修復結界,將魔蝶趕出伊利亞吧!

 

◎活動日期

2015/03/11(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5/03/25(三) 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1.jpg

 

 

◎L15.修補煉獄結界(重複)

  1. 1.      在伊利亞向<受難者>赫特(366,257)承接任務。
  2. 2.      在伊利亞城內各處擊敗「炎翼小魔蝶」後,可獲得「異常堅固的蝶翼」1個。收集5個「異常堅固的蝶翼」可向<受難者>赫特兌換「鋼鐵之錘」1個。
  3. 3.      獲得「鋼鐵之錘」後,依序至伊利亞(440,213)、(341,299)、(415,282)使用「鋼鐵之錘」修補結界,修補完成後可獲得「損毀的鋼鐵之錘」1個。
  4. 4.      獲得「損毀的鋼鐵之錘」1個後向<受難者>赫特回報並完成任務,獲得獎勵「結界魔晶」1個與狀態「重如鉛塊的雙手」持續三小時。

※收集一定數量「結界魔晶」可向伊利亞<受難者>赫特(366,257)兌換獎勵:

1個「結界魔晶」可兌換「受難者的急救袋」1個。

4個「結界魔晶」可兌換「煉獄黑炎遺跡的魔氣袋」1個。

※狀態「重如鉛塊的雙手」持續三小時,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修補煉獄結界(重複) 」。

※放棄或完成「L15.修補煉獄結界(重複) 」任務時,「鋼鐵之錘」與「損毀的鋼鐵之錘」系統將自動回收。

 

2.jpg

 

◎超越極限,挑戰煉獄極速傳說

為了使精靈使者加快討伐煉獄黑炎遺跡的腳步,伊利亞軍事區的<煉獄使者>布卡為此準備了豐厚大禮獎勵各位使者,等待各位前往討伐煉獄的魔物!

於活動期間,只要等級80以上且完成引導任務「L80.煉獄地下城威脅降臨」後,可與其他精靈使者組成一般隊伍,並向伊利亞<煉獄使者>布卡(373,247)對話進入煉獄黑炎遺跡,開啟限時挑戰活動,依通關時間獲得額外信件獎勵:

 

3.jpg

 


※進行第一階段限時挑戰「煉獄最速傳說」若超過時間,於擊殺第一階段完成條件的三隻王怪後,仍可觸發第二階段限時挑戰「勇闖煉獄深處」。
※煉獄黑炎遺跡為五人副本,每日最多可挑戰5次。

 

<任務獎勵說明>

 

4.jpg

 

<任務Buff>

5.jpg

 


<活動道具一覽>
 

6.jpg
7.jpg

 


「受難者的急救袋」
一覽 

8.jpg
9.jpg

 


「煉獄黑炎遺跡的魔氣袋」內容物一覽
 

10.jpg
11.jpg

 


「瑕疵的煉獄黑炎寶箱」內容物一覽
 

12.jpg
13.jpg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