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5復活節活動

 

1.jpg 

 

<傷心欲絕的眼淚>

一年一度的復活節終於來到,每當這個時候,總是忙於探勘作業的基爾城,也因為這個節日而稍作休息,四處充滿歡樂的笑聲與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佳餚!

不過在這歡樂的節慶氛圍中,有一位少女成天望著基爾城大門口,甚至悄悄落下了傷心的眼淚,萬能的精靈使者們啊!趕緊前往基爾城一探究竟,給這位少女最溫暖的援手吧!

 

◎活動時間:

        2015年3月18日(三)維護後開始 至

        2015年4月15日(三)維護結束後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復活節活動流程>

 

2.jpg

 

L15.少女的呼喚聲(重複)

1           前往基爾城向<傷心欲絕的少女>哈特布蕾克(208133)承接任務,並獲得狀態「協尋走失的冒險家」持續三小時。

2           在「協尋走失的冒險家」狀態下,至蒸汽礦山(190298) (479216)(574178)處進行調查,每完成一處調查皆會獲得狀態「調查完畢」持續三小時,完成三處的調查後會被傳送至副本「奇異的地底洞穴」。

3           依照副本中的提示完成副本,可獲得狀態「重生的喜悅」持續三小時及「重生的聖徽印記」1個。

4           至基爾城向<傷心欲絕的少女>哈特布蕾克回報即完成任務,同時回收狀態「協尋走失的冒險家」及「重生的喜悅」。並獲得獎勵「少女的虔誠箴文」1個及狀態「專業復活」持續三小時。

※可用1個「少女的虔誠箴文」與<傷心欲絕的少女>哈特布蕾克兌換1個「裝滿禮物的彩蛋」

※狀態「專業復活」持續三小時,期間內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少女的呼喚聲(重複)」。

※放棄「L15.少女的呼喚聲(重複)」任務後重新接取,可再次獲得狀態「協尋走失的冒險家」。

 

L15.少女的祈禱

  1. 1.           前往基爾城向<傷心欲絕的少女>哈特布蕾克(208133)承接任務。
  2. 2.           收集20個「少女的虔誠箴文」至基爾向祈福祭壇(204134)回報即完成任務,獲得獎勵稱號「最虔誠的祈禱」。

 

奇異的地底洞穴

在充滿機關的地底洞穴中,有著兇猛的地底巨獸、強力的地底獵人以及黑暗之王鐮刀死神阻礙精靈使者通行,精靈使者們快想辦法一步步解開機關取得寶劍,以尋找洞穴深處冒險者的蹤跡吧!

 

 

<任務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獎勵稱號一覽> 

 

6.jpg

 

「裝滿禮物的彩蛋」獎勵道具一覽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