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5愚人節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歡鬧王城,驚奇四起就在今年愚人節!最喜歡調皮搗蛋的小金,正不斷在加斯洛用各種點子製造混亂。像是忽然跳出的驚奇箱、四處亂飛的煙火,各種意想不到的驚奇,讓居民們好氣又好笑!

為了讓氣氛更上一層樓,小金正籌備大型整人計畫,四處邀請願意協助他的夥伴。就讓我們一起加入小金的計劃,讓加斯洛陷入瘋狂吧!

 

◎活動日期

2015/03/25(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5/04/08(三) 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2.jpg

 

◎L15.黃金旋風(重複)

  1. 1.      在加斯洛向<調皮搗蛋>小金(164,342)承接任務後,獲得狀態「搗蛋好夥伴」,並得到「拋擲金香蕉」技能。
  2. 2.      至加斯洛平原(405,300)附近使用「拋擲金香蕉」擊敗<滿身青苔>青花腐泥怪,可獲得物品「腐爛的臭泥」。
  3. 3.      收集「腐爛的臭泥」1個後,至加斯洛向<調皮搗蛋>小金(164,342)回報任務,獲得獎勵「小金的整人寶箱」1個與狀態「滿身汙泥」持續3小時。

※狀態「搗蛋好夥伴」持續30分鐘,持續期間技能快捷列將被取代為技能「拋擲金香蕉」,此技能可對<滿身青苔>青花腐泥怪造成大量傷害。

※狀態「滿身汙泥」持續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黃金旋風(重複)」。

※放棄任務或完成任務時,系統將自動回收此任務所有相關任務道具與狀態「搗蛋好夥伴」。

 

◎L15.可疑的木箱堆(重複)

  1. 1.      至加斯洛向<調皮搗蛋>小金(164,342)承接任務後,獲得物品「沉重的木箱」1個。
  2. 2.      至加斯洛水晶廣場(109,305)處使用「沉重的木箱」,可獲得物品「潦草的信紙」1個。
  3. 3.      獲得「潦草的信紙」1個後至加斯洛向<調皮搗蛋>小金回報任務,獲得「淘氣的皮袋」1個、「破損的零件」1個與狀態「心驚膽跳」持續3小時。

※狀態「心驚膽跳」持續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可疑的木箱堆(重複)」。

※放棄任務或完成任務時,系統將自動回收此任務所有相關任務道具。

※收集1個「破損的零件」可向<調皮搗蛋>小金兌換「淘氣的皮袋」1個。

 

◎L15.大鬧王城

  1. 1.      至加斯洛向<調皮搗蛋>小金(164,342)承接任務後,獲得狀態「機關設置準備」,持續30分鐘。
  2. 2.      於狀態「機關設置準備」持續期間,收集10個「破損的零件」與<調皮搗蛋>小金對話兌換「神秘發信器」1個。
  3. 3.      至加斯洛水晶廣場(160,305)處使用「神秘發信器」後,可獲得「瘋狂的加斯洛相片」1個。
  4. 4.      獲得「瘋狂的加斯洛相片」1個後,至加斯洛向<調皮搗蛋>小金回報任務,獲得活動稱號「歡鬧無上限」。

※「破損的零件」於完成任務「L15.可疑的木箱堆(重複)」時獲得。

※承接任務「L15.大鬧王城」並擁有狀態「機關設置準備」時,才能使用10個「破損的零件」向<調皮搗蛋>小金兌換道具「神秘發信器」1個。

 

<任務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6.jpg

 

<獎勵稱號一覽>

7.jpg

 

「小金的整人寶箱」獎勵道具一覽 

8.jpg

 

 

「淘氣的皮袋」獎勵道具一覽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