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第三星:歡樂兒童節,小小果凍齊奔跑  活動內容獨家報導!!!

Dear精靈寶寶們~真次的賽跑是太好玩了餒,而且這次參加的人真的是太多人了拔Σ( ° △ °|||)據說小奈奈完全被擋住,大家都變成超大隻軟趴趴果凍兔了。真是可愛極了!!疑?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就是4月4日兒童節有你們陪伴,小奈奈真的一點也不無聊喔,在未來的精靈樂章,還是要精靈寶寶陪伴喔m(_ _)m希望大家天天都Happy,愛死你們惹~~~

 

歡樂兒童節,小小果凍齊奔跑
活動一開始之後,據小奈說世界頻道也都開始不斷精靈寶寶們討論,變身果凍兔在跑步的途中,大家還會故意用變身後的技能陷害別人,讓對方速度變慢餒,小編心裡os:果凍兔好軟Q喔,怎麼這麼可愛啦!!辛苦也是值得的,看見大家都很開心的獲得獎勵,也很替大家開心唷,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一下活動的精采照片吧!

 

 

 

elf_20150404_162449

 

 

●準備好了嗎?要變身了唷~

elf_20150404_162722 

●太開心了~小奈奈跟你們說Hi ( ̄▽ ̄)~*

elf_20150404_163057 

●可愛的果凍兔~要衝到下個地圖了!

elf_20150404_163608

 

●可愛的果凍兔~要衝到下個地圖了! 

elf_20150404_164701 

 ●WOW看不到國王、皇后了拉!好多人。

 

感謝各位的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下次的活動大家也要記得來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