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勝追擊,前進時空異境!

 

1.jpg

 

  在冒險者與精靈使者的合作下,瑟斐爾各地的異變危機終於平息,守護遠古遺跡的神秘力量不再失控,魔物巢穴也回復原有生態。但在瑟斐爾以外的時空依然存在著異變威脅,努力與異變對抗的人們在得知精靈使者的英勇事蹟後,決定在抵抗異變的同時,提供最大的幫助給予各位使者。

  英勇的人們努力發掘各地域隱藏的可用物資,甚至在異變地區中冒著風險等待前來的精靈使者以給予協助。請各位快前往各地的危險地域,運用他們可靠的支援克服難關吧!

 

發揮巧思,運用地域支援突破難關吧!

 

  英勇的探險隊帶回了「哭泣水手號死獄島燃燒的加斯洛彩虹之境扭曲時空希望破滅之船崩毀的查禁礦坑遭遺忘的神廟」等八個異變區域的內部情報,請各位盡快前往討伐,阻止其中的威脅繼續擴大吧!

 

各地域限時挑戰簡介

 

哭泣水手號

限時挑戰:海上料理對決、拼裝機械火砲

獎勵狀態:彷彿置身大海、靈機應變

 

2.jpg

用微型機械火砲教訓教訓海盜吧!

  情報指出哭泣水手號在近期進行了大量補給,船艙各處的箱子中存放許多物資,廚藝高超的哈利似乎對其中的珍貴食材很有興趣;而除了生活物資外,黑骨海盜同時也引進一批精巧的火炮武器,利用這些結構單純、容易組裝卻擁有不小殺傷力的武器,或許是讓他們自食惡果的絕佳反擊機會呢!

 

死獄島

限時挑戰:死獄三結義、窩藏的寶物

獎勵狀態:有情有義、盜亦有道

 

3.jpg

擋人財路,小心遭到報復!

  死獄島園丁三兄弟對黑骨海盜團的忠誠令人敬佩,雖然無法避免與之為敵,至少在激戰過後讓他們如願安息在最熱愛的地點吧!另外,島上豐富的財寶也吸引其他海上勢力潛入,要一併驅離還是提供協助,就看各位精靈使者的選擇了!

 

燃燒的加斯洛

限時挑戰:你話太多了、加斯洛救火隊

獎勵狀態:反派死於話多、打火兄弟

 

4.jpg

閉嘴吧帖斯匹!

  奸詐的帖斯匹最擅長的伎倆,就是在戰鬥中利用言語干擾精靈使者的攻勢,請速戰速決讓他永遠閉嘴吧!而滿目瘡痍的加斯洛仍有許多地方在燃燒著,快幫助皇家大公的僕人撲滅火災,拯救他們摯愛的家鄉吧!

 

彩虹之境

限時挑戰:彩虹水晶的應用、粉絲之怒

獎勵狀態:彩虹之力、解散後援會

 

5.jpg 

看我力抗腦粉的攻擊!

  汙濁彩虹水晶受汙染的程度已嚴重到無法挽救,但好奇的亞里莎似乎發現其他的妙用之處,或許水晶中隱藏著擊敗魔物的關鍵力量?同一時間在彩虹之境的深處,外表華麗的卡柏菈囂張地組織起龐大的後援會,快將她與粉絲們一起從這神聖之地驅離吧!。

 

扭曲時空

限時挑戰:科學的超電磁砲、蟲卵的應用

獎勵狀態:逼哩逼哩、蟲族之敵

 

6.jpg 

這就是科學的力量!

  潛伏此處的助手霍克仍然持續進行研究,他利用被棄置的機械兵零件研發出某種強大兵器,在探索中如果發現類似零件的東西或許可以交給他看看;而皇家中校奧里爾則是發現了疑似機械蟲族生產的卵,為避免萬一快與他一同根絕禍害吧!

 

希望破滅之船

限時挑戰:玩火專家、惡靈魔咒

獎勵狀態:玩火專家、復仇鬼魂

 

7.jpg 

與怨靈聯手,擊退入侵者吧!

瘋瘋癲癲的洛奇因為他滑稽的行為被敵人當作笑柄而留下,但鮮少有人知道他過去是個整天想炸掉船隻的危險份子,現在發揮他所長的時候終於到了……而長年航海的船隻有怨靈出沒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但破滅之船中的怨靈同樣對入侵者沒有好感,或許這是個與死者聯手擊退敵人的好機會?

 

崩毀的查禁礦坑

限時挑戰:肅清礦坑、取財有道

獎勵狀態:第一滴血、分解高手

 

8.jpg

面對強大的<晶岩巨災>阿卡多,可別大意了!

特務兵將哥布林逼進礦坑後,便退至營地重整隊伍。身經百戰的老兵拉夫爾可不接受這種溫吞的打法,火爆的他正守在礦坑口,準備協助願意衝鋒陷陣的精靈使者們;而礦坑深處的水晶擁有極高的經濟價值,有一批專門在戰後搜刮的投機商人也來到附近,他們將不惜代價雇用任何可以幫他們提高收益的幫手。

 

遭遺忘的神廟

限時挑戰:神廟的詛咒、瘟疫蔓延

獎勵狀態:詛咒代言人、世紀病毒

 

9.jpg

為遠古祭壇獻上祭品,將會發生什麼事呢?

  神廟在受到惡徒入侵後,就連遠古靈魂也不得安寧,曾經守護此處的司祭巴拉莫只能期待有人能夠伸張正義,各位會是他等待已久的英雄嗎?另外,神廟深處的病菌一直是討伐此處的最大障礙,不少研究者為了保證同胞的安全冒險進入神廟研究,若有機會遇見他們或許能夠見識到最新的研究結果呢!

 

限時挑戰獎勵狀態一覽

 

10.jpg
11.jpg  

 

限時挑戰獎勵物品一覽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