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未來,全新能源大革命

1.jpg

一、活動說明

 

工業城市基爾每日消耗大量能源供給人民、科學研究及工業開發,如今卻爆發能源即將短缺的重大危機,而科學協會與鐵石協會正在積極的尋找解決辦法。

科學協會的野外研究人員<發明家>尤利發現一種生物身上的礦石擁有驚人的能源,但是這項研究需要人手幫忙突破現在的瓶頸。瑟斐爾大陸的改革之路有你有我,趕快前往蒸氣礦山,幫助尤利與他的小助手一同完成這項偉大的研究吧!

 

二、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三、活動流程

 2.jpg

 未知物種,抓捕礦石生物!

  1. 1.           進入蒸氣礦山將可啟動限時挑戰「抓捕礦石生物」,挑戰目標為協助尤利抓捕礦石生物。
  2. 2.           與蒸氣礦山<小助手>可達(405347)對話選擇「我要幫忙!」,可獲得狀態「誘捕高手」持續時間1小時同時獲得技能「誘餌」與「捕獲」。
  3. 3.           在蒸氣礦山(320334)、(400407)、(477366)處使用技能「誘餌」可使隱形的礦石生物現形,使用技能「捕獲」擊倒礦石生物將獲得狀態「捕獲礦石生物」1層,最高可堆疊至10層,持續2小時。
  4. 4.           累積不同層數的「捕獲礦石生物狀態」,至蒸氣礦山<發明家>尤利 (411347)身旁會增加「抓捕礦石生物」完成度。

3.jpg

  1. 5.           當限時挑戰「抓捕礦石生物」完成度到達300時,將寄發信件獎勵「研究成果」給有參與挑戰的玩家並啟動限時挑戰「拼裝活化裝置」。

 革新機械,礦石活化裝置!

4.jpg

 

  1. 1.       限時挑戰「拼裝活化裝置」,挑戰目標為協助尤利拼裝活化裝置。
  2. 2.       擊倒位於蒸氣礦山的<廢棄機械>採礦機器人會掉落任務道具「裝置零件X1個、「裝置零件Y1個、「裝置零件Z1個。
  3. 3.       收集三種零件後找<小助手>可達(405347)對話選擇「進行合成」,以「裝置零件X」為配方,將「裝置零件Y」及「裝置零件Z」作為原料合成「完整的組件」1個。
  4. 4.       找蒸氣礦山<小助手>可達(405347)繳交「完整的組件」1個或5個,可分別增加「拼裝活化裝置」完成度15
  5. 5.       當限時挑戰「拼裝活化裝置」完成度到達150時,將寄發信件獎勵「研究成果」給有參與挑戰的玩家並啟動限時挑戰「礦石生物逆襲」。

 巨大危機,礦石生物逆襲!

5.jpg

 

  1. 1.       限時挑戰「礦石生物逆襲」,挑戰目標為保護礦石活化裝置,並擊倒巨大礦石螞蟻、巨大礦石果獸、巨大礦石果凍兔。
  2. 2.       與蒸氣礦山<小助手>可達(405347)對話選擇「乘坐臨時機器人」,獲得狀態「臨時機器人」持續時間1小與技能「機械手臂」。
  3. 3.       在礦石活化裝置(404342)未被破壞的情況下,使用「機械手臂」擊倒巨大礦石螞蟻、巨大礦石果獸、巨大礦石果凍兔即可完成限時挑戰「礦石生物逆襲」。
  4. 4.       完成限時挑戰「礦石生物逆襲」後,將寄發信件獎勵「研究成果」給有參與挑戰的玩家並獲得獎勵狀態「研究精神」1小時。

          限時挑戰「礦石生物逆襲」不論成功或失敗與否,都必須等待2小時後才可再次從頭啟動限時挑戰「抓捕礦石生物」

 任務:L15.能源危機

  1. 1.           向蒸氣礦山的<發明家>尤利(407349)接取任務「L15.能源危機」。
  2. 2.           於蒸氣礦山完成限時挑戰「抓捕礦石生物」、「拼裝活化裝置」、「礦石生物逆襲」時,會寄送信件獎勵「研究成果」。
  3. 3.           收集「研究成果」20個回報任務將獲得稱號「偉大的發明」。

 獎勵兌換

  1. 1.           可用2個「研究成果」與<發明家>尤利(407349)兌換基爾城人民的禮物」1個。

 

四、獎勵說明

 活動BUFF一覽

6.jpg

 

 活動道具一覽 

7.jpg

 

 獎勵稱號一覽 

8.jpg

 

 「基爾城人民的禮物」獎勵道具一覽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